第三章

214 7 0
                                    

下课时

‘慧颖,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问你可不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呢?’一位看起来大慧颖几年的学长趁下课时,大庭广众的告白,搞得慧颖不知道应该怎样阻止这场即将爆发的糗事。

躲在角落的恒恩看见整件事情,跑上前,站在慧颖的面前,大声地说,

‘她是我的!’过后便把慧颖拉走了,把身下的人吓得目瞪口呆。

‘恒恩,你在干吗?你搞得他们全部都误会了啦!’看着眼前担心的心脏都快掉出来的慧颖,恒恩不禁地又笑了。

‘冷静一点啦!又不会怎样,而且和我在一起也不错啊!’恒恩在旁边说道,气得慧颖更加生气。

‘你觉得很好玩吗?’慧颖大声地喊,把她的生气全部发在恒恩的身上,但是却没有留意到恒恩的眼神里有着一种很失望的感觉。

‘无聊!’说完了这句话,慧颖又把恒恩留在那里。

接下来的那几天,恒恩想尽了办法想得到慧颖的注意,但是慧颖却忽视了他。

‘慧颖,你在干吗?’恒恩用了他的QQ户口发了简讯给慧颖,本来以为她不会回答,但是,

‘看电视。’慧颖冷漠地回复。

‘那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没有啦!找我干吗?’慧颖不耐烦的问道。

‘呃。。。我其实是想问你如果有一天有个女孩跟我告白,我应该怎样回答她呢?’恒恩希望他可以用这个办法来让慧颖吃醋,但是,

‘是谁?还有,不要问我要怎样回答,你应该自己看你喜欢她吗?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答应啊。’回复了这句话后,慧颖就把电脑关掉。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不爽,不开心的感觉?是因为他吗?不可能!’慧颖心里面想着。

隔一天早上,学校里

‘喂。。。慧颖!’恒恩交道但是得到的回应竟然是凶狠的一瞪。

‘慧颖,你不记得了吗?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要不然你的追求者又会来哦!’恒恩开心的说道,反而慧颖的回应有点怪怪的,

**下一章即将会被上载,请慢慢的阅读。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留言。 谢谢。

羽毛球王子, 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