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162 8 0
                                    

‘痛!干吗?’慧颖自然的用手盖着被打到的脸,大声地骂道。

‘咏心!你在做什么?’恒恩看了那位女生后,大声地责骂。

‘恩,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和她在一起?’被恒恩大声骂得咏心,眼眶慢慢地开始流出了眼泪。

‘我们是假。。。。’正当慧颖想澄清他们是假装谈恋爱时,恒恩用了他的嘴巴来阻止她继续说下去,他吻了她。

慧颖和咏心两人顿时的眼睛睁得超大的,瞪着恒恩。

不知道过了几秒,恒恩慢慢地把自己的嘴唇和慧颖的分开。

‘恩,你怎么可以这样?’看着自己喜欢过的男生吻另一个女孩,咏心的眼泪已经流不止了。

‘这样你明白了吗?我和你已经不可能了,我们结束了。我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的女朋友了,要不然我可能会恨你。再见!’对着咏心说完了这句话后,恒恩连忙把慧颖来到他的车里。

‘慧颖,你还好吗?’自从恒恩吻了她后,慧颖似乎变成了一块木头,一动也不动。

‘你!!!!你干吗吻我?’慧颖在车里大声地喊道,然后小声地说,‘那是我的初吻叻。’

‘什么?初吻?真的吗?刚刚那一次是你的初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讨人厌的恒恩在旁边大声地笑。

‘你的头!你太过分了,说明只是男女朋友,为什么接吻也包括在内?’慧颖说着说不禁脸红了。

看着脸红的慧颖,恒恩说道,

‘颖,其实我不想再继续这段假恋情了。。。’恒恩突然变得很严肃,但是听到这里,慧颖的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痛。

‘我想真的和你在一起,有一段真正恋爱,不想再假装下去了,好吗?’听到了恒恩如此的告白,慧颖是多么的想答应他,但是她不可以。

‘不好,我不要。’慧颖说完了这句话后,转身就离开了。

但是留在原地的恒恩没有打算放弃,反而要更积极的告白,地保护她。

*****************************************************************************

接着的每一天

‘颖,早安!’慧颖每天一出门就会看到恒恩在门口耐心地等待,有一次还差点被感动到。

直到有一天早上

‘走开啦。。。你很烦叻!’不耐烦的慧颖说道。

‘那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当我的女朋友?’恒恩失望地问道。

‘好,如果你能在这次的羽球赛里得到冠军,我就答应你。’慧颖说道。

‘好!我一定会赢的!’

接着的每一天慧颖都看不见恒恩的踪影,她原本以为恒恩已经放弃了她,有点小失望,直到有一天,慧颖看到了恒恩每天一有时间就到羽毛球场练习,心里突然觉得很感动。但是虽然恒恩没有和慧颖见面,但是他们每天都会简讯来沟通。 ********************************************************************************

今天,恒恩答应了慧颖说他放学时会来接她放学,但是慧颖在学校门口等了很久,都不见恒恩的人,心里感觉到了一股不会有好时发生的感觉。

‘恒恩发生了什么事吗?’慧颖问自己。

羽毛球王子, 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