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崔总我进来了!」 映入眼帘的是崔韩率一脸慌张的样子
搞什么?崔韩率轻咳了两声,回复了冷静的模样,「什么事?」
「这是Pledis公司送来的合约书,请您过目。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出去工作了。」
「等等。」
我转过身去,看见崔韩率站起来一步一步向我走来,逆光的他美得像古希腊神话中跑出来的精灵,淡淡的阳光围绕在他身边,褐色的发在阳光下显出的是迷幻炫目的金色琉璃色的眸映出的都是我的身影,我不禁屏住呼吸,生怕会把他给吓跑,崔韩率嘴角扬起一个弧度,伸手把我耳边的一缕头发卷到耳后,我听到他低笑着,磁性的声音紧接着像琴音一样倾泻出来:
「这样就好了,还有... 你今天...很漂亮。知道我在追求你吧?这样的装扮... 只有我可以看到。」他微凉的手指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我迅速反应过来。
「崔总,我我先出去了!」反手把门关上,我感觉到我的脸在一点点升温,心脏也在剧烈的跳动着,心跳声大声到好像在讥笑我刚刚的动心,天啊每天都被帅炸天又撩人的总裁调戏怎么办?
总裁办公室里,崔韩率瘫软在办公椅上,捡起刚刚匆忙中被扔到地上的书,他小心翼翼的把书放在上锁的抽屉里,书的名字正是-
《论一百种撩妹方法》
只见他着急的等待着电话那边的人接听。
「喂?」一把悦耳的女声传出。
「谢谢你送我的那本书!真的有用嘿嘿」
「啊知道了知道了我下午来找你,再说吧。」
又到了午饭时间,我心情颇好的拿着加热好的饭盒回到办公室,一路上哼着最喜欢的歌。我一边吃着一边左顾右盼,其他人都不在啊难道都去食堂了吗?
不知道崔总裁吃饭了没,不如... 偷偷看下吧?我小心翼翼的向总裁办公室走去,趴在窗前偷偷向内一瞄,这一眼... 可不得了了。
只见崔韩率旁边站了个高挑的美人,容颜精致的像芭比娃娃,她挽着他的手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崔韩率脸宠溺的看着她,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两人渐渐靠近眼前的画面明明美如画,但是我却觉得有点刺眼,鼻子酸酸的,眼前突然模糊了起来,也模糊了两人的身影我僵硬的起身走回座位上,麻木的吃着饭盒里的米。
不是刚刚才翻热过吗?怎么,又凉了呢?不是说喜欢我吗?人心...是不是也凉的这么快?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给崔韩率好脸色看过,看着他一天比一天越发焦灼和烦躁的脸我不禁在心中对天大喊三声活该......
「哔- 琪琪你给我送杯咖啡来。 」
桌上的座机传出那个讨人厌的家伙的声音又来了!我满脸阴沉的随手撕开一包即冲咖啡加入热水搅两下就端了进去。
「崔总裁你要的咖啡。」
我把咖啡放在他的桌上转身就想走,怎料一只有力的手牢牢的扣住了我的手腕:「琪琪,你这几天到底怎么了?」
我撇开视线冷着脸:「我没事。」
本以为他会说些什么,他却沉默着,我感觉到他炽热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脸上。时间一点一滴过去,我的心也一点一点往下沉。
忽然,他板正我的脸,趁我还没回过神吻住了我,眼前是他放大了的俊脸,眉头微皱,眼睫毛像一把葵扇轻轻扇过我的脸,我们四目相对,我仿佛被他琉璃色的眸吸引了进去,迷失了自己。
他的唇贴住我的唇辗转着,伸出舌头尝试撬开我的唇。我猛地反应过来,推开了他还把桌上的咖啡泼到他身上。
「你干嘛!」他忽略我因愤怒而涨红的脸,直直的看着我,肯定地说:「琪琪,你喜欢我。」
我愣了愣,崔韩率眼中是我前所未见的认真,但是那个女孩搂着他手臂的景象却在我眼前挥之不去。
「我喜欢你又怎样? 明明......明明你都有女朋友了。」
「什么女朋友?」
我低下头去,泪水开始涌上眼眶。「别以为我没看到!前几天她还来了找你...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崔韩率拖起我擦眼泪的手低头轻吻了一下,面上是显而易见的激动和高兴。他拿起手机在我面前解锁,让我惊讶的是他的手机壁纸竟然是我的照片!然后他打开图片库里其中一张合照给我看,果然就是这个女孩,心中的苦涩又开始向上涌...
「她是我妹妹。」什么?!我惊讶的抬头,看见他满脸无奈和宠溺的样子,通过他的眼我看到自己微瞪着眼张大嘴傻傻的表情。我向后退了两步,不料却撞上了崔韩率的办公桌文件和书散落一地,我下意识的捡起脚边的一本书,无视耳边崔韩率的惊呼声拿起一看
《令女生心动的一百种行为》
「崔...总裁?这本书是?」
「啊真是的... 是用来泡你的秘诀啊〜」说罢他伸手把我拉向他的怀中,低头再次封住我无数的抗议。
——樱慧
YOU ARE READING
甜
Short Story在每个人眼里〝酸〞、〝甜〞、〝苦〞与〝辣〞各自包含了不同的含义。而在许多人眼里,〝甜〞往往都是最让人安心幸福不过的。 这本书--《甜》,掺杂了各式各样的甜味、不一样角度的甜味,有着人生之甜。此时此刻,我们黑暗组织用心用魂献上--《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