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絵AKAE】甜:蛋糕奶油 ②

26 5 5
                                    

【赤絵AKAE】甜:蛋糕奶油 ②

"Only the intervention of a soulmate can dissipate a charm of love. "

"仅有灵魂伴侣的介入,才能消散一个因魅力而有的爱。"

这句话,他在很久以前读过。

而那个很久以前,是在他眼盲前,所读到的。

当时的他还在热恋中,他只看到眼前所有的,并没有想过这个所谓的"灵魂伴侣"的介入。

自己当时的女朋友是个对情侣之间的感情很讲究的人,所以每当她看到什么有关爱情的语录都会发给他,而他只是看看,没想太多就认同。

直到那天,他的女朋友发给他那个关于'灵魂伴侣'的语录时,还在发给他后,发信息给他说:

"我们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说实话,其实他从来都不觉得当时有的那个女朋友是他的"灵魂伴侣"。

他的这个想法,一直没说出口。

不过,他想,已经没有必要说出口了。

他的女朋友在两个月前离开了世界,永远都不会有机会听了。

虽然他不觉得已经离开世界的女友是他的灵魂伴侣,可是......

那并不代表他没爱过她。

他还记得,当时他原本清晰的世界开始越来越模糊时,他并没有慌,因为这早就在他的预料之内。

从他开始吃那个禁药的那天,他就知道这个药会把他给弄盲。

会把自己弄盲的原因就是,他已经没有眼再看他最爱的那个人,一步一步地再犯下错误。他有试着说服她,劝她不要误入歧途,然而他也知道他的这个女友是屡劝不听的人,劝了这么久,劝导不成功也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他选择把自己弄盲,却不敢忍心报警举报她,只因为他太爱她。


他的女友,是他的太阳。

太阳太刺眼,把他给弄瞎了。


突然有一天,他再也瞒不下去了,就向她坦白把自己给弄瞎的事实。他的女友崩溃了,明白自己就算后悔莫及也来不及了。她的精神状态就像紧绷的弦,一触即断。

她受不了自己的精神压力,当下自杀身亡。

用着自己模糊的视线看着事发经过,看着自己的太阳瞬间消失,他哭了。

他的太阳消失后,他的世界就彻彻底底的暗去了。


丧礼之后,他再也没吃那个禁药了。

他的视力已经无法恢复了。


这样也好,就当作是自己没有好好照顾女友的惩罚。


当时的他是这么想,至今也如此想着。


本来他以为弄瞎自己一辈子,这个决定,他必誓死无悔。

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