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篇

4.8K 92 1
                                    

就在这时,有人突然喊向我这边,打断了我正在回忆起的时候。

"民子!!你过来!你过来!"主厨很生气地说。

"是...是!"我赶紧走过去。

"为什么你把萝卜削得那么厚?!蛤?!"厨房里突然很安静。

"对...对不起!"我并弯下腰,

然后跟主厨道歉。

"你以为说句对不起就没事了吗?妄想!你又不是不知道老板娘要我们做事认真。这样才可以给客户好的印象。萝卜削得那么厚,想咳死客户吗?亏你还想要当厨师。。"

啪!主厨把萝卜皮丢在我身上。

"对...对不起。"

这时,我心目中的英雄出现了!

"主厨啊~你就饶了她吧!毕竟她才来几个月而已。她可能还不太习惯厨房的工作呢?所以你要给她时间去习惯嘛~"

"作为一个厨师,就是要去习惯厨房的工作!不然怎么当厨师啊?!民子!如果你不想做的话,你可以滚回去读书的!不要连累我们!"

"对不起"

"重新削过!在你还没去削之前,先把掉在地上的萝卜皮捡起来丢掉!"

"是的"

"还有你!宫岸澈!别老是护着她,快回去工作吧!"

"民子~让我来帮你一起捡萝卜皮吧~"

"谢谢你,宫岸。你帮了我很多。"

"Nyeh~民子,别在意刚才主厨所说的话。你应该知道主厨讲话有时会放刺的。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厨师的!"

"没关系~我没在意他说什么~"民子笑着对宫岸说。

一直以来,我都很崇拜宫岸澈。因为...

在3个月前,我来到了喜翠莊旅馆。因为我打算在那里住下来,一边做兼职,一边读书。可是,

"求求你们让我在这里工作吧!"

"这个可能不行~因为你父母跟我说过,他们非常反对你工作,更何况你在煮饭反面又没经验。你说是不是?任先生。"老板娘对主厨说道。主厨也只是点点头。

"不如你们就给她一个机会吧!她不懂的地方,我可以教她。她做错事,我来负责。请你们让她在这里工作吧!"宫岸突然插一脚、认真对他们说。

老板娘和主厨商量了一下,决定聘请我。我非常地开心,也很非常地感激宫岸。

然后宫岸突然捏我的鼻子,对我说:"别得意忘形了,赶快去换衣服吧,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向我学习呢!"

"嗯!是的!"我笑眯眯说到。

就在这三个月里,宫岸教我学了很多菜单,也就因为这样,日久生情,我开始慢慢地喜欢上他了。

青梅竹马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