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篇

909 45 9
                                    

到了明天,我…像平时一样回复正常,到了该起床的时间就起身了。起来以后,揉揉刚睡醒的眼睛,然后坐在床上拉开旁边的窗帘,看看外面的天气。蔚蓝的天空,耀眼的太阳,今天将会是一个大热天,同时也是我回去上课的一个日子。

瞬…

走下床以后,就想要到厕所去漱洗,打开自已的房门的时候,只见佐藤学长坐在沙发上带着黑色四框眼睛、翘着脚、穿着一身我们学校的会长的制服(会长的校服比较特别一点)穿着白色的长衣袖,一个褐色的外套、黑长裤、衣领的脖子上打了一条红色领带和一双擦得亮亮的黑皮鞋,摆着一个很有风度的人正看着我们学校的文件。

平时的他…没戴眼镜,就在这一瞬间的那一秒,他那摆出的姿势,像个模特儿一样,我有被他迷惑到。

        “我还以为你不去学校了呢…”他看见我从自已的房里出来以后,微笑地看着我。

        “嗯… 你说得对,这样一直把自已关闭下去也不是办法。”

        “你能有这样的想法就好了,这样我就不必一直等你出来吃晚饭而自已傻傻等着准准饿了三天。”他严厉地说。

        “什么?饿了三天?难道那三天你为了等我出来吃饭而让自已饿了三天?”我吃惊地说道。

        “是啊… 你要怎么补偿回我?”他依然眼盯着文件看边跟我说话。

        “我怎么补偿你?”

        “我问你,你问回我。你很有趣咯。”

        “我是说真的,我该怎么补偿你?把时间倒回去?做时光机回去?”我说。

        “做时光机回去是不可能的,笨蛋…”

        “什么?你竟敢骂我笨蛋?”

        “因为你真的很笨嘛,除非……”

        “除非?”我说。

        “除非你成为我们学校的副会长,那你就真的是补偿我啦……”这时,他把文件放到一旁,把眼镜脱掉,扫了扫头发,然后眼神炯炯地看着我。

一瞬间的那一秒,真的又被他电到…仔细一看,他还真的蛮帅的。我脸上浮出一种类似尴尬的神情,微红着脸,清了清喉咙:“为什么我一定要为了你去当副会长啊?而且你不是说过副会长这个职位不是谁说就可以去乱当的吗?”

        “就凭我喜欢你的感觉,我说你可以当就可以当,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他说。

这时我的脸红了起来,听到“喜欢”这两个字,我似乎忘了那天佐藤学长对我说的话。

        “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的……学长。我现在没有比那之前那么伤心了,所以不必说些安慰话给我。”

        “我都说了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这时他从沙发位置站了起来,然后朝着我方向来。他走到我的面前,身子走得越来越靠近我,逼使我不得不退后几步,当我已经“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也已经是站在我面前,距离是与我非常的靠近,可说是可以接吻的距离。

他眼神依然对着我看,右手往下我后面去

,他这个举动是在干嘛?!他要对我干什么?!完了完了,我的一生即将可能会在这个人的手上了!我害怕得闭上自已的双眼。

就在这时,一道门从我后面打开了,咦?后身一瞬间感觉空空的,也无法及时抓住重心,就一屁股坐在地板。

        “哎!好痛!”我摸摸那发疼的屁股。

        “赶快去漱洗一下,不然上学时间快迟到了。”转身以后,他就到沙发上坐了下来,继续看那未读完的文件。

我看了看后面,原来他打开的是厕所的门,不过就算要叫我去漱洗也不用这种方法来叫我去吧!?用嘴巴说说就可以了嘛!何必搞那么多接近人的举动呢?!可恶!我自已心里暗骂。

        “佐藤学长,下一次叫人去漱洗的方法直接用嘴巴讲就可以了,不必搞这么多花样来……”漱洗完后,就从厕所里出来,眼神无奈地看着他说。

        “赶快去换衣服,上学快迟到了。”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说。

什么?完全没把我的话听进去!

换好校服以后,他也已经靠着出门口的墙壁双手抱胸地等着我。他见我出来以后,准备准备一下等我出发,我赶快到门口那里穿自已的校鞋。穿好以后,佐藤学长就对我说:“走咯,该出发去学校了。”听了以后,我就向他点点头。

谁知道他出发的时候,突然停下脚步,我来不及“刹车”,就直接撞到他身后去。

        “对不起对不起,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啊?”我说。

        “明日香… 从今天起,我每一天都会待在你的身边…”佐藤学长背对着我说。

        “为什么啊?”

        “因为… 从今天起,我正式向你发布追求令… ”这时他转头微笑看着我。

                              To be continue...

青梅竹马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