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你到家了的话,告诉我一声。"我怕他太晚回家,至少让我知道他几点到家。
"嗯~我会的,那...我走咯。"白川说。
"嗯,路上小心。"
我并走回旅馆,冲了凉出来的时候,电话就响了起来。我走过去打开看看,有一通白川发来的简讯。
我已经到家了
时间很晚了,早点睡觉吧~
不要太想我哦。呵呵~
晚安~
谁会想你啊~你少臭美了。
过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了几个月。在这几个月里,我们就像以前小时候过着的日子一样。每次下课的时候,就到天台那里吃东西,聊天。至于我班上的那些女生......唉~那时候跟白川一起手牵着手来到班上,来班上的路途中,那些别班的女生看了就有点失望了。更何况我班上的女生看到了,保定是受到非常大的打击啦~
进班的时候,全部都用着惊讶的表情看着我们两个。一坐下来,全部女生冲向我,问我为什么会跟白川牵手。白川就在这时把我拉到他的怀里。更惨!被他这么一拉进怀里,全班的人一阵叫喊。(真是一个不会看场合的家伙)
到了下课的时候,正走路去食堂,结果看到中间大门走廊挤了很多人。
"什么事情这么热闹啊?"我问白川。
"不知道,走吧~我们去食堂买东西。"白川拉着我的手。
经过的时候,我人抬高头看看发生什么事。看过去的是一名很漂亮的女子身边围绕着很多男生女生一直拿着书本找她签名拍照,好像很出名似的。仔细看一下她的脸,那位.....好像很面善,在哪儿看过吗?
哦!!!!她好像是最近在magazine上很红的一位模特儿。为什么她会来我们学校啊?
突然,她转开她的视线,看向白川那里。然后,她走了过来。
"啊?这位不是韬吗?"她说。
"啊?你不是美仁吗?"白川停下脚步,然后回答她。
哇~连名带姓,真不愧是美人(美仁)
"嗯~"美仁笑着说。
"你现在不是应该在东京的吗?怎么会来这里啊?"白川问。
"因为工作原因,我要来这里暂读书一下。还有....这位在你身旁的是?"她终于发现到我的存在了。
"哦~这位是我的女朋友,鹅来民子。"白川说。
"女朋友吗?那...那还真是恭喜你了。"她的声音有点颤抖,有点变音。
"嗯~我们有事先告辞一下。"白川说。
"嗯....再见。"
走去食堂的路上,
"白川~你认识美仁吗?"
白川没理会我,似乎在想些什么,才会没听到我说话。
"白川?你怎么啦?"
"啊?什么事?"白川回过神了。
"我在问你问题。"
"哦?什么问题?"
"你怎么认识美仁的?"
"美仁吗?我们之前是东京中学的.....朋友。"
"哦~ 不过白川你真的没事吧?"
"没事。"
真的没事吗?为什么你的心情比刚刚早上来学校的心情差好多。而且.....为什么美仁那么直接叫你韬啊?
我们买好食物就到了天台坐在椅子上吃东西,白川...今天比平常安静了好多。平时买好东西,就一定会跟我聊个不停,可是....今天好像真的有点安静过头了。好像是看到美仁的时候,心情就一直这个样子。我开始有点担心起来了。
"白川~今天的你...好不一样哦。"我说。
"哦?我今天有什么不同啊?"
"After你看到美仁的时候,你整个人都变了。"
"是...是吗?"他很没有mood地说。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白川。"我问他。
"没事。"
"真的没事?我们说好的,不应该有秘密瞒着对方的。你告诉我,好吗?"
"我是真的没事!你别再问了好吗?"白川的语气加重了。
"白川....对不起...我看我还是先回班好了。"默默地离开。
----------------------------
*白川*
"民子...."看着她默默地离开。
对不起,民子,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只是这个秘密我觉得还是不要跟你说比较好,因为我伤你真的是太多了,我不想你有再次地受到伤害。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
*回到我这边*
总觉得白川自从今天遇到美仁的时候,就在那时心情就一直很差。而且....美仁称白川的称号是叫韬。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啊?为什么会叫得那么亲密?
走回去班上的路上,遇到美仁。
"咦?这个不是韬的女朋友吗?叫民子,对吧?"
"是的。"
"能做韬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对吧?"
"嗯~"
"原来如此,那...祝你们幸福快乐咯~"做莫好像有一种讽刺的感觉。
"嗯,谢谢你。我先走一步了。"我说。
走着走着,就突然想到白川说过的话,他说过他只让他喜欢的人叫他韬。不过...美仁叫他....韬。难道....难道....他们...(我说不下去了)我开始怀疑他们了。
等等!刚刚美仁走去的方向好像是去天台那里,我...我还是去看看好了。当我走到天台的门口里面的时候,正打算打开门口时,从门口透明的窗口看到美仁正从白川的身后抱着他。我...我...吓呆了。原来....原来...他们曾经是.....
我的心像是被几千个针一直刺着,如果我不选择回去天台的话,我就不会看到刚刚的情景。所以,我只能默默地回班去。
----------------------------
*白川*
"民子....真的是你那时正在寻找的青梅竹马吗?"
"嗯~"
"不过我从她头顶看到脚底,你到底喜欢她哪一点啊?"
"喜欢没有分喜欢哪一点的,我就是喜欢她。"
"如果你当初没有选择回去找她的话,你现在的女朋友就是我了。"
我没回答她的问题。就在这时,她就从身后抱着我。
"不如你跟她分手,我们重新再来?好吗?"
(所以就在这时候,民子刚刚好不小心看到那个"美人"抱着白川。民子走开后,白川就说了几句。)
"对不起,我们不可能回到以前了。我也不会跟民子分手的,我发誓我这一生只爱她一个。"我说完就松开美仁的手。
To Be Continue ....
STAI LEGGENDO
青梅竹马
Storie d'amore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 那一年,因为一场意外的发生而让他们认识了对方。从那一次发生开始以后,他们就每天常一起到家附近的一个公园玩耍。 认识久了以后,才知道对方是住着同样一个地区。可惜,唯一女孩不知道男孩唯一的一件事,那就是男孩的名字,所以就以他名为“海”。 但是……日子久了以后,原本以为能和他一起玩到长大,能和他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可是,她的想法却是错的。 有一天,那个人却在无理的情况下,一声不响地离开了她。女孩伤心了好几天。但是,在他离开之前,他们俩人做了一个约定,那就是以后还会再相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