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篇

2.5K 63 3
                                    

          “白川,今天我们一起回去吧~”放学的时候,我问白川。

          “对不起啊~民子,待会儿我得跟美仁去拍照。你今天就一个人回去好了。对不起啊。”

          “但是…..”

          “我先走了,民子。明天见!”白川没等我把话说完,收拾完书包,他就挥手跟我说再见走掉了。然后,美仁就在课室门口等白川。

          “韬,我们走吧!”

          “嗯~”

看着他们两个一起走掉,我有时真的觉得你们比较像情侣、比较般配。白川~我只想告诉你…..我们已经有一个礼拜多没一起回家了。就算我们有聊天,我们也从来没有好好地坐下来一起好好聊天。就算真的有好好聊过,半路都会杀出美仁出来。我知道你当模特儿很忙碌,因为我知道你忙,所以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跟你说我今天一个回家就可以了。这样你就不必很冲忙地赶去拍照。

不过…我们现在真的已经很久没一起回家了。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一个人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白川的事情。他们最近都一直一起拍照,该不会有一天他们…….会复合吧?然后….到那时候我跟白川….分手?然后….我又再次的变回一个人吗?

哎!民子!别胡斯乱想啦!白川是不可能会对你做出这种事情的!他不可能劈腿的!不可能吗?现在不会劈腿不代表以后不会劈腿。我该怎么办啊?

一个人走回去旅馆过后,换了衣服,就到厨房工作去了。厨房还是一样,每天都很忙碌。才刚一进去厨房而已,那个严厉的主厨就要我切材料了。

          “民子!快去切萝卜!”

          “哦!”

洗干净萝卜,去了萝卜皮,然后放在展板上切。切着切着,突然又开始想起白川。之前,他还没去当模特儿的时候,我们那时候都自由自在啊!想去约会的时候,随便挑了个时间就去了。现在呢?想找个时间去约会,他的时间表就拍得满满的,都难去啊~

我…跟他在一起能到永远吗?还是根本只是暂时而已?!就在这时,刺!就不小心切到手指了,而且,还是不小心割伤了2根手指。

          “啊!好痛!”

          “怎么啦?民子~”宫岸听到我的叫声,就不知不觉走到我旁边了。

          “让我看看一下。”他抓着我的手腕,看了看我的伤口,伤口上的血就像滴水的水龙头一样,一直从伤口上流下来。

          “你也真是的,怎么那么不小心呢?过来,我们到别的地方去擦药。”他拉着我的手,到一个地方去擦药。他拿着急救箱,拿了药水粘上棉花帮我处理我的伤口。

          “啊!好痛!轻一点。”

          “对…对不起~我不太擅长做这种东西,我也不会控制我的力度。对不起。”

          “没关系。”

后来远方传来了一个声音,

          “让我来吧!”转头看过去,原来是绪花。

          “让我来吧~”绪花走到我面前,然后对宫岸说。

          “好吧~就你来吧,我先去忙了。”说完,宫岸就回去厨房工作了。

绪花就拿着药水,小心翼翼地处理伤口。她那一副认真小心帮我处理我的伤口,我不禁有点心动。

          “你刚才是怎么啦?怎么那么不小心啊?”绪花问。

          “我…刚刚在想东西,结果想得太入神,就不小心切到手指。”

          “这…..跟平时的你不一样,在想白川的事吗?不然你也不会切到手指。”

          “你怎么知道?”我问。

          “因为…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

          “你….你都还记得哦。”

          “嗯~”

          “绪花,愿意听我解释吗?那时候的误会。”

          “别说了。”

          “绪花,听我解释好吗?”

          “忘了吧~那件事情都过了这么久,我也没理由一直为那件事而一直一心想报仇啊。”

          “绪花….”

          “忘了吧~”

          “嗯!”

那时14岁的我们,

          “哎呀!”我们上体育的时候,不小心跑步的时候,踢到了一个大石头而跌倒。

          “没事吧?”绪花跑步的时候,从后面跟了上来。然后扶我起来。

          “没事~”

          “民子!你的膝盖流血了!”

          “哎呀~没事的啦。”

          “走!我带你去保健室。”

到保健室,她拿了急救箱,就像刚才一样,小心翼翼的帮我擦伤口。

                                                                                                            To Be Continue ..

青梅竹马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