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我这边*
我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心里明明说着不想他去,为什么我说出来的话却是不一样的?
到了某一天,我跟着白川去到了一间公司,也就是美仁现在做模特儿的工作地方。
"诶?韬,你来啦~"美仁看见白川进那个拍摄室的时候,说了一句。
"嗯~"白川回答。
"不过....为什么民子会跟来啊?"美仁好奇地问。
"我只是跟来看看白川而已。"我是白川的女朋友,我当然有权利看他在干什么啊。做莫好像讲到我是跟屁虫酱?
"韬,你真幸福,有个这么体贴的女友。"她的音加重了。
后来有个女人走了过来对美仁说,
"美仁,你说的那个男模特儿来了没有?"
"哦!他来了,就是这位了,白川直韬。"
"请多多指教。"白川说。
"嗯,那...你赶快去换一下服装师给你的衣服,摄影师已经stand by 了。"那个女人说。
"哦。"
"阿叶!快给他那个要拍情侣首饰的衣服!"
然后,从远方传来了一个"哦"的一声。
当白川换好衣服出来后,我吓着了,我就呆住站在那里看着她。他穿的那件衣服好好看哦,虽然只是很普通的一件T-shirt,但它的设计很精致。
"怎么啦?为什么这样看着我?是不是本少爷的帅气给你迷着啦?"白川说。
"没....没!哪有?你少臭美了。"我回答道。
"哦?是真的吗?"
"嗯~"
"啊~我好伤心哦~现在的我明明穿得这么帅,民子你却不说我帅。我好难过哦!"白川开始向我撒桥了。
"啊!真是的你,你别这么幼稚啦!这里很多人在看欸~"
"看就让他们看嘛~方正我是表现出给你看的。"
在我跟白川聊天的时候,美仁就走了过来。
"哇~韬,这件衣服很适合你嘛~穿起来还蛮帅的。"美仁身穿着跟白川一样的情侣服装。
喂!喂!你当我不存在啊?在本小姐当面说白川帅,那应该是我说的。
"哦~谢谢夸奖。"白川说。
"美仁跟那个男模特儿,是时候该开始拍照了。"
"哦!"两人都异口同声地说。
我就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人拍照。据我所知,这是白川第一次做模特儿,他现在一定显得很紧张吧?他应该不知道该摆什么post吧?方正他有教导人和摄影师教,还怕不知道怎么做吗?
在旁边看着他们摆的动作,我看到的是
第一、 那个摄影师要白川双手从美仁后面抱着她的腰。白川的脸看起来很僵硬,而且他也不是很愿意去抱她。
第二、 那个摄影师要白川去牵美仁的手。我开始有点....
第三、 那个"色"影师要白川把他的额头慢慢地接近美仁的额头。没关系,我忍。
第四、 那个色影师要他们两人背靠背站着、坐着拍。没关系,我忍!
第五、 那个色影师要他们做了很多情侣的动作,拿着首饰拍。
站在旁边的我已经心酸了。后来,我隐约听到某些话。
"美仁找来的男模特儿还真是帅。"
"就是咯,两人都好搭配哦。"
"看起来就好像真正的情侣一样。"
..................
就好像真正的情侣一样....就好像真正的情侣一样....
我不能再忍了,我的心好痛。眼睁睁看着面前的这个两人曾经是旧情人。他们现在做出的亲密举动让我真的很看不过去。
白川每做完一个动作,他都会朝我这边看看我有没有事。我总是笑着看着他,让他知道我没事。然后他才继续拍。
到了第二天,magazine 的封面出来了,白川跟美仁的情侣首饰照片果然出来了。这件事引起了我们学校的女孩子,
"不可能吧?白川同学既然跟最红的模特儿拍照?!"
"而且他们还是拍情侣首饰?!"
"白川不是跟民子在一起吗?"
"是啊,不过白川同学跟美仁在一起的时候,看过去比较像情侣。"
...............
在我走去班上的时候,我无意中听到这些女孩子的话。后来,那些情侣广告封面的公司一直都找白川和美仁拍。每次和白川在班上聊天聊到一半,美仁都会跑来我们班上找白川出去聊模特儿的事。不然就是平时有下午课的时候,白川都没来上,就和美仁一起去拍照了。
虽然白川的名气越来越红,不过自从他去当模特儿的时候,我跟他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感觉到我们好像有好一段日子都没聊天了。。。。。
To be continue ....
YOU ARE READING
青梅竹马
Romance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 那一年,因为一场意外的发生而让他们认识了对方。从那一次发生开始以后,他们就每天常一起到家附近的一个公园玩耍。 认识久了以后,才知道对方是住着同样一个地区。可惜,唯一女孩不知道男孩唯一的一件事,那就是男孩的名字,所以就以他名为“海”。 但是……日子久了以后,原本以为能和他一起玩到长大,能和他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可是,她的想法却是错的。 有一天,那个人却在无理的情况下,一声不响地离开了她。女孩伤心了好几天。但是,在他离开之前,他们俩人做了一个约定,那就是以后还会再相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