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迷失了,我找不到我想去的方向,可能我不知道我想去哪儿。
We are you now
一天我一直以为我找不到我想要的,可我发现其实是我不想找。结果吼吼吼我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
哈哈这让我开心了老久。我的美拍粉丝一下涨到了7800,虽然不是特别多不过我也心满意足了呵呵。
我连续连续这几个星期发了一些搞笑和舞蹈cover的视频 玩玩儿也是挺开心的o(* ̄▽ ̄*)
我现在在努力的用launchpad做些音乐,这样我会感到自己还有点用处
我今天刚好粗去逛街,哇不出不知道一出我了个天,我看到了一个广告告示,他们要举办圣诞晚会,想邀请一些年轻人来表演(你们因该知道我在想什么,哦)
我就去报了名
第二天他们通知了我去interview(考试),当然我也幸运的过关了 哈哈好事连连啊
当我就要走的时候,突然就从后面冲上了一个帅哥 uuuhhhh ...
他。。他。他向我要了电话!!呃不是打电话的电话,而是电话号码!!!!!
挖sei走狗屎运额。。 我犯这一脸花痴的回家了,不知道的以为中邪了呢 哈哈
回家后,我一直在等电话,等的我都不耐烦喽 (¬︿̫̿¬☆) 终于在我以为这只是个恶作剧时--呜呜呜呜额滴林滴林
他约了我去个小区公园旁的咖啡厅,我还带了一个朋友
遇到他了
我定了摩卡他们定了卡普奇诺
还没找到一个安稳的坐位突然有个走路没长眼的黄发中国女孩儿撞了我一下。偶买噶!你撞了我是小事no problem可却刚刚好我手上有咖啡bium的一下吧我衣服弄湿了(还是白衣服!)场面尴尬的要死,本以为只要那女孩儿能道个歉这事儿就过去了,可那位以为自己是千金大小姐死都不肯道歉。真是倒了霉了本以为今天开开心心的 香菇蓝瘦 真想钻个洞里把自己埋了。可后来看着那位俊哥哥的表情十分难看,比我都尴尬,似乎他在想什么。
我们五个人形成了一个圈子,互相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终于有人打破了沉默,哦 是真的打出来的 哈哈 那女的狠狠的揍了俊哥哥一顿,吓了我一跳 哇这人呢么小心眼儿,不就。。哎我都还没生气呢!
可听那位女孩儿口中叫着"Shawn I HATE YOU !"那俊哥哥也叫了几声"Tiffany take the breath let me go"
我们好不哦那个牵扯来牵扯去终于他们分开了。
EEE...把我看呆了。
下午5点,俊哥哥也就是Shawn他来了我家。
他告诉我他其实那天在考室第一次遇到我时觉得我很美丽,长得很像他的ex女友,让后他ex女友又刚刚对他劈腿,他其实就是想怀念一下而已。我呸还怀念。明明就是想让我气气他的女友,你说这两个人感觉也挺怪,本来就挺关心注重对方,可干嘛还要分手?
他激动地哭了,还说:"糖糖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像Tiffany。"
他还想为了赔罪请我吃晚饭,"呃,不用了,我不想再挨打!呵呵"
他走后,我突然收到了一个微信加好友消息,我二话不说就加了。
"你喜欢他吗?"
"谁?"
"跟你今天见面的男孩,记得吗?我还把你衣服弄湿了。"
"哦原来是你啊,其实你不用道歉,衣服已经弄干净了^0^。"
"谁想跟你道歉呀以为自己谁呀"
"呃呃¬ |¬"
"好吧我就是想跟你说说你喜欢的男孩儿是个怎样的人。"
"我不喜欢他"
"管你啊 他虽然很帅其实他很坏,他有过很多前女友,每次都是过个几天就甩了"
"额。。那你不是也跟他一样坏把他也甩了,他跟我说他很伤心。我觉得你们都互相关心对方分手太不值得了"
"好吧,不过你说的没错。我的确很坏,我的确以前也交了很多男票。不过我现在已经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男孩儿他爸很有钱"
"你居然是这种人!你对得起他吗?他呢么爱你"
"爱又怎样能当饭吃吗?"
"好吧,算他看错你了。他还哭了好久呢"
********* 微信另一方视角 *************
"原来他那么爱她,我一定不让他们在一起!!"
歌名:Faded- Alan Walker
YOU ARE READING
唐糖糖的故事
Teen Fiction大家好!欢迎阅读我的文章, 这是一个基于现实生活的小故事,当然,我加了点比较不现实的的素材部分,这样才读的有趣吧。哈哈哈 请大家多多给点建议,让我更加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