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很伤心,很失望,很不开心。明明他表妹Selena告诉我她喜欢一个中国人怎么他现在在跟Stefania交往呢?!搞不懂!还害我白白兴奋了一整天。讨厌 哼!!!
"不可能啊!而且你怎么知道我表哥的whatsapp的?"
"呃呃呃呃。"这可问倒我了。
"你是不是在满着我什么事啊?!"她有点好奇和生气。"我把你当作好朋友请你也尊重我好吗?"
我瞬间灭了,那句话好感人啊 她把我当好朋友了! 呵呵
"好吧我告诉你。其实我喜欢你表哥很久了。而且我跟他同一个城市上学,同一个学校,同一年级..."
"同一个班级,是不是?"
什么!WTF?
"哈!被我说对了是不是"
"你是怎么知道的?!"omg糗大了
"我呢么聪明,而且我是专门来看你的哦。" 给了我个眉眼 。
"我搞不懂了,难道你是专门乘飞机14小时呢么远来这里就是给我一个玩笑的吗?"我有点生气了。无语 哎
"哦不是的不是的你先冷静听我说完。"她有点着急了,看她的表情挺紧张又内疚的不像是故意要骗我的,这一定是个误会.."我的确是故意要骗你的"(哎呀我去!)"不过我这都是为了我表哥!"
原来他跟他的父母暂时移居到哥伦比亚,她当然不想来。因为这样她会失去亲人朋友。(同病相怜啊)临走的前两天她得知自己的表哥喜欢一个中国人(目标好大啊)而刚好她要来哥伦比亚,她就问了问他表哥:"如果我把你喜欢的女孩儿搞到手你要给我什么奖励?!""一个Iphone-7""爽快哦!"
"爽你个头啊!你居然利用我去跟你表哥做买卖,你们倒是得了利可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敢说你不喜欢我表哥?哼哼?" 她给了我一个很贱表情,我尴尬地笑了。"不过你可别怪我表哥啊,这都是我的主意。他其实都不知道我来你这了,我们一家其实是要去Medellin的不过我表现好成绩好我爸给了我一个奖励本来我想用它要一个iphone-7的不过我向他请求了在Bogota呆个半个月....."
"什么!你半个月就走了!我舍不得你!"
"哈哈哈哈现在舍不得了?刚刚骂得死去活来。"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出于好意的,对不起啊,让你失去了个苹果。"好内疚
"没事儿没事儿,嫂子(抖了抖眉毛)只要你跟我哥交往一切都好说!哈哈哈"
"叫谁嫂子呢!是你能叫的吗?"我摆了架子。后来又想了想。"不过我们之间不可能,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又一次难过。
"什么这个傻逼那么快就另有新欢了,害得我呢么给他卖命看来最后我还得再接着用老手机喽!"随手从包里拿出一个闪亮亮的.....呃iphone-6(狗带欺负我们穷逼是吗?)不过我还是笑了,我知道他是故意让我开心的。
"你放心,我现在就帮你问个清楚!"还没等我阻止她,电话就接通了。OMG我的妈呀!
她故意放了免提。
表妹:你什么意思!
表哥:我还没问你呢!
妹:我都帮你到这份上了,你为啥前功尽弃。
哥:我的事要你帮吗?我的宝贝表妹,请你别多管闲事好吗?等你回去我给你买一个苹果什么颜色随便挑。(哇土豪!)
妹:你以为我是要那破苹果我才帮你的吗?本来我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后来我认识了糖糖我发现她人真的很好,你们很般配,我是真心想撮合你们的....
哥:你别说了行吗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笑太大声了ops)谁在那儿!!
妹:呃呃。没,没谁!
哥:哎不跟你闹了,没事儿我挂了!
妹:欸等等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有女朋友了吗?
哥:没有,我是骗糖糖的。
妹:哈哈哈就知道,你吃醋了?好吧不要回答我我想告诉你,糖糖也没有男朋友!啊啊啊啊哈哈哈
说完被我强行的关了通话
哈哈哈 有个这样的捣蛋鬼也挺好玩的 哈哈哈
我突然又好像飞了起来,这次是真的,我亲耳听到他说的。不过可他为什么这么骗我呢?哎不管了,应该是像他表妹说的他吃醋了吧,哈哈哈。
歌名:EXO - 一生一世(For life)
让我们享受一下Exo的新歌吧!
我两年半前认识了出道不久的Exo,那时他们还是不懂事儿的小伙子,可现在他们长大了成熟了也变了。
好想念以前呢么完整又有活力的Exo,可是再也回不来了。我一想到这儿就又很多感触,不过我不善于表达我内心的感觉。
真的好想他们能变回以前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我相信我和其他粉丝一定很希望。
还是老话,本来已经答应要陪我们一生一世,可为什么要离开我们呢?知道我们有多伤心吗?答应我们让剩余的人再陪我们For life ! ♥谢谢♥
EXO FOREVER ONELOVE
YOU ARE READING
唐糖糖的故事
Teen Fiction大家好!欢迎阅读我的文章, 这是一个基于现实生活的小故事,当然,我加了点比较不现实的的素材部分,这样才读的有趣吧。哈哈哈 请大家多多给点建议,让我更加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