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去旅游了所以店里·大小事务都由我处理,呵呵终于让我当了小管家了 嘿嘿
他不在的这段时间Tiffany经常来我家。有事都睡我家,呵呵反正床也是空的也好陪陪我。
在夜里她都会给我讲一些她小时候的故事,她说她三岁前是跟她生父生母住在一起的。隐隐约约记得一些画面,可是好可惜记不清他父母的摸样。不过她说她也不在意了,已经呢么久了他父母都不找她,她也不期待能够与他们重逢,虽然有可能他们也是逼不得已的,不过她有呢么爱她的养父母已经很满足了。而且她养父母不愿意她养女儿知道过去让她伤心..."哎,如果让我遇到他们我一定骂死他们!"
在爸爸不在的这段时间,我得好好管理家务 哈哈 我要证明我自己 嘿嘿嘿
可是好累又要买菜又要干活(你们肯定问我这老板娘怎么当得)
还好有Tiffany帮我 小小年纪真懂事!
有一天我刚好去tiffany家玩,偷偷的问了James他养父。到底Tiffany的亲生父母是谁他又是怎么得到Tiffany的。
Of course,他不愿意回答我,没关系在意料之内呵呵。
我就给了他一个机灵的眼神,"我认识他的爸爸,他还像问我Tiffany"
"怎么可能!你们怎么认识!"(直译)
"不知道我们中国人走遍天下的吗?"
"不会的可她爸爸在西班牙!"
"哈!被我问出来了吧!再给我讲讲"(给了个撒娇的表情)
"哼哼 就知道你会骗人"
"plisplisplissss"(求求你)"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我发誓"
"好吧告诉你也没事儿他是西班牙Canarias的华侨"
"呀!我就生哪儿!!"(捂了嘴)
"有事儿了!╮(╯▽╰)╭"
"是我多嘴我不该说但我没说啊。"
他微微一笑摇头
"放心那是我生的地方可是我不到7个月就回国了,是的放心吧我在那儿没有朋友亲人真的!"
他接着讲:"我在那里刚好旅行,我老婆有不孕症,凑巧tiffany的父母好像犯了什么虐待孩子罪,就送给政府了,哎,这怎么当爹妈的。再然后我们就联系了政府花了一大堆钱办了领幼儿手续"
"哦原来这样啊。那你知道她的父母是谁吗?"
"政府不愿意说,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今天告诉你的事儿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哦"
"okey 哈哈哈放心吧"
YOU ARE READING
唐糖糖的故事
Teen Fiction大家好!欢迎阅读我的文章, 这是一个基于现实生活的小故事,当然,我加了点比较不现实的的素材部分,这样才读的有趣吧。哈哈哈 请大家多多给点建议,让我更加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