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就一直跟Jimsoo聊微信。他人挺好的,经常给我带客人。O(∩_∩)O
有一天他给我带了一个西班牙客人。我对她很友好,她对我也一样,可能是因为有故乡的感觉就像是已经认识的。而且看上去他跟Jimsoo像好朋友,当然,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哈哈
我跟她聊到家人,她给我看了一个全家福。挖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看到了一个...我去年喜欢的一个男的,他跟我同级。
我刚开始没有揭穿,因为不好意思,呵呵。我就故意问她。
"欸,这个好帅啊是你男朋友吗?"
"才不是类,是我表哥!怎么样帅吧!"
"我呸,一点都不帅(我说谎了)一看啊就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肯定天天换女票!就是个花花公子!(¬︿̫̿¬☆)"
"说啥呢!我表哥可是正宗的完美少年,暖男,学习好,可爱,帅酷,会玩足球篮球,身材好"(给了我一个猥琐的表情)
"咦...你喜欢啊,追他喽!"
"我才不喜欢呢!而且他有喜欢的人了!"
一下子有冷水泼在我身上。
"额巧了,他喜欢一个他同级的中国人!"
我想了想跟我们同级的还有谁是中国人....omg!!! 没有了!
难道,如果,假如说,可能,有可能,很有可能.....
我的妈呀!我陶醉了。
一下子有玫瑰洒在我身上。
"那你表哥有没有表白啊?"
"嗯,他不太跟我说起这件事,是有次他的好朋友当场开他玩笑所以我才知道的。不过啊照我以他的了解,他是个里热外冷的人,又害羞,肯定人家女生都比他主动"
她走了以后我好开心,就像自己飞起了来了一样。
我发了个信息给他的表哥也就是Jason。
他很纳闷平常都不给他发短信的我居然今天踏出了这第一步。
我跟他聊着聊着,跟他说了我认识了他的表妹。他惊讶了。问我怎么认识的等等等。
"真的吗?我表妹现在好吗?"
"好得很我跟她挺投缘的,算是朋友吧 呵呵"
"那他有没有跟你说什什么?" 哇呢么快就招了?!
"没有啊会说什么?" 我装傻。"比如你喜欢哪个姑娘?哈哈哈哈哈"
"啊怎么会!" 他迅速地回了我,隔着屏幕我都觉得他脸红了 哈哈哈(me too)
"好吧不逗你了我告诉你我有男朋友了好开心!" 没错我是骗他的 这一招欲禽故纵哈哈哈。
"哦哦哦"似乎他不开心 反复写来写去不知道说什么。
"哦什么啊?"我明知顾问。
"呃呃我也有女朋友了。"
对是真的,我第二天问他表妹了,他真的有了,什么时候有的?!哪儿冒出来的!
╯▔皿▔╯
而且,而且他的女票是我去年的BF 55555
歌名:周杰伦-告白气球
YOU ARE READING
唐糖糖的故事
Teen Fiction大家好!欢迎阅读我的文章, 这是一个基于现实生活的小故事,当然,我加了点比较不现实的的素材部分,这样才读的有趣吧。哈哈哈 请大家多多给点建议,让我更加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