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的微信

6 0 0
                                    


我跟Tiffany聊完了以后就马上打电话告诉了Shawn

我问他他知不知道他的ex现男票是富二代,他说他不清楚,我再跟他详细的解释。

说完了他又哭了。(我去!他是女孩儿吗?)


第二天,我又收到了Shawn的信息,他说约我见面,就在上次的咖啡厅。

我一到哪儿就看到了Shawn,而他一看到了我就猛地冲过来说了一些我不懂得话

"Why do you want to deceive me, my ex girlfriend told me. She said she did not boyfriend, and she said you send text messages on Wechat to her that I like you"

(你为什么要欺骗我,我ex女友都跟我说了。她说她没男朋友,而且她还说你发短信给她说我喜欢你)

我真的不懂,只好叫他先冷静下来可他怎么也不听。我努力的解释可是他像左耳进右耳出根本没有认真地理我。我只好伤心回家了。

回家后我问Tiffany她到底为什么呢么做,她其实没有必要制造假象骗人,因为她已经不在意Shawn跟不跟她在一起了,可是我却发现她一时在意他又一时判若两人,真搞不懂 8(。

Tiffany说:"我的事关你什么事你最好离他远些"

"可你为什么骗人呢?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好处多的是,不过这不用你管。"

"为什么?"

在此就没回我了(〃>目<)

我觉得世界观一下子变了。怎么回事搞不懂了!

我唯一的办法只能再跟Shawn说清楚,他在我的百般恳求下终于同意再约一次,而且还带Tiffany来,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同情自己哈哈哈,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可.......唉......

第二天一早,我跟他们见了面。我本来很生气想跟Tiffany说清楚,可后来我觉得不能莽撞我就尽量用平和的语气。

可Tiffany还是不承认,what!我了个去,这不会是个整人游戏吧?摄像头在哪儿啊?这是啥呀?!搞不懂,好冤枉 555555

我急中生智,对Tiffany说:

"那我就用微信打电话给你"

dilingdilingdiling。。。(没人回)

呵呵尴尬了!!

她一下子就抢了我的手机,看了一下。生气的要命,要不是我及时从她手里拿走了手机说不定就被扔河里了

"这不是我的微信,是我闺蜜的,可她为什么要发短信给你呢?"

"什么!?不可能!她口口声声说那天把我衣服弄湿了,不会呀...."

"怎么回事啊?这是我闺蜜的微信你怎么有她的!!?这到底怎么回事?"

"是她先加我的我也不知道!"



唐糖糖的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