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1:【熱身游戏】3~

179 28 0
                                    


2.真心話

游戲名稱:「真心話」

游戲規則:
九人必須強制性參加,不可中途退出,完成所有問題即為過關。

游戲玩法:
九人圍成一圈,坐在禮堂的地板上,透過手機獲取答案,並利用白板及白板筆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反轉白板顯示自己的答案。

謹記。第一,在翻開答案前不可偷看同伴的答案;第二,答案必須誠實作答。

游戲懲罰:
本次任務不包括懲罰與獎勵。

「女士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張祈雨等人都面面相覷,但她們都深知現在除了聽從幕後人的話之外,似乎也已經沒有退路了,

要麼服從,要麼就是死。

此時,林曉欣也牽起了張祈雨的小手,堅定地看著她,說:「小雨,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死,一定要活著離開這裡!一起加油吧!」

張祈雨微笑著答:「嗯!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

「那邊的二號和八號,肉麻夠了就趕快上前準備準備,可不要浪費我們四號的時間啊。」

不知何時開始,幕後人的身影便出現在禮堂的螢幕上面,一身的黑衣,頭髮和鼻子以下都被遮住,只露出一雙深幽的黑眸緊緊地盯著她們的一舉一動,

左邊臉則像是被刺過似的留下一條扭扭歪歪的疤痕,一直從眉毛伸延至眼睛下面,感覺怪可怕的,

面對著幕後人的諷刺,兩個小女孩只得快速上前坐好,

而被提到的四號則高傲地盯著幕後人,不滿地「嘖」了一聲就沒再說什麼。

片刻,女孩們終於都準備好地拿出手機,靜待幕後人的發言,

「那麼,我們開始咯!」語畢,手機便立刻響起了鈴聲,

「叮」的一聲,「您有一則新訊息」的系統提示便顯示了出來。

問題一:寫出你的真實名字、年齡以及就讀的學校。

張祈雨鬆了一口氣,淡定地在白板上填上自己的答案,心裏同時也在慶倖問題不是太難,

「難怪沒有懲罰。」張祈雨聳聳肩,自言自語地說。

大約三十秒後,幕後人的聲音便慢悠悠地響起:「請大家翻開自己的答案。」

張祈雨環顧了四周一圈,大概都記得住大家的名字了。

一號:方淇,十八歲,就讀悠光第一高校;感覺很恐怖陰森,完全不瞭解她的行為到底是怎樣,兩隻手臂都綁上了繃帶,似乎是常常受傷,身體瘦弱得感覺風一吹就能把她吹走。

二號:林曉欣,張祈雨的好朋友,一樣就讀三華書院。

三號:大概就是死去的李敏怡。

四號:歐陽凱盈,十八歲,與方淇就讀同一間學校;看似高傲的女生,說話有點冷冷的,皮膚黝黑,紥著短而翹的馬尾,一身的輕便裝。

五號:李卓琳,十七歲,與張祈雨和林曉欣一樣的學校;標緻的五官,劉海配著垂至胸前的直發,棕色的眼眸溫柔如水,淡淡的總是帶著笑意。

六號:上官璃,十八歲,就讀西城中學;長得很漂亮,身材苗條,很有模特的風範。

七號:葉瑤,十七歲,就讀西城中學;上官璃的好朋友,感覺很直率開朗,什麼心情都寫在臉上,可愛的娃娃臉,擁有一頭短髮。

八號:十七歲,張祈雨自己。

九號:陶露露,十七歲,就讀真鳴中學;不起眼的女生,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綁著兩條小馬尾。

十號:王靜宜,在場唯一的十六歲,就讀青雲女子貴族學校;一身的名牌貨,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著害怕,似乎是個很膽小的人。

不止是張祈雨自己,其他人的眼神一樣不停環繞在自己的身上,大家都抱著一種要知己知彼的感覺,

張祈雨則有點驚訝地看著李卓琳,沒想到她居然也和自己就讀同一間學校,

只見李卓琳把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張祈雨一頓,有點尷尬地朝她笑了笑,李卓琳也不拘謹,回了她一個溫柔的笑容,

「曉欣,李卓琳是我們年紀的嗎?怎麼感覺沒見過她啊。」張祈雨悄悄地問林曉欣,

林曉欣搖搖頭,同樣低聲回答說:「不清楚欸,她看起來比較像我們學姐拉。」

張祈雨看向李卓琳,卻也總是想不起見過她,或許哪裡見過但是自己也沒有印象了吧?

不過,也感覺李卓琳是個很溫柔的女生呢。

這時,沉默已久的幕後人也開口笑說:「恭喜你們,全部答對。」

眾人都不禁舒了一口,深怕幕後人會說什麼可怕的事出來。

您有一則新訊息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