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1:【熱身遊戲】8~

126 25 3
                                    

「喔~是嗎?就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可以留到最後吧!」幕後人就留下了這樣的一句話。

「任務通過,恭喜諸位嘉賓。」他邪魅的臉上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笑容,聲音冷冽,猶如千年寒冰。

「現在請你們走到禮堂前端,進行下個游戲。」

在場的參賽者們都乖乖聽從幕後人的指示,紛紛從地板上站了起來。

「啊對了,隨便找兩個人把那具屍體搬開吧,放在這未免太礙眼了。」本來已經把那具屍體的存在拋諸腦後的眾人,被幕後人這樣提醒,就被嚇得肩膀一縮一縮的,不敢說話。

「呵~怎麼了?剛才不是很多人說自願的麼?」幕後人的說話讓人越聽越不舒服,葉瑤不滿的說:「要不然你就自己搬啊,只會在屏幕後面光說話,算什麼呀!」

「葉瑤小姐,與其花時間在這種問題上,倒不如早點處理屍體。」幕后人洋溢着得意洋洋的脸色,提醒着:「不要忘了,你們的時間是有限的,如果在限定時間裏不能完成任務,你們全部人都會因為中毒而死哦~今晚的兩點是你們的期限,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

葉瑤怒視著那個欠揍的男人,恨不得要抓起一個花盆朝他狠狠地砸過去,

而在場的人雖然焦急,但卻不願去處理那具屍體。

方淇沒說話,只是走到了屍體旁邊,仔細的把骨骸數了一遍,然後就把屍體的雙腳抬了起來。

整個過程絲毫不拖泥帶水,眼裏波瀾不驚,似乎是在抱著一個心愛的洋娃娃一樣的把她拖走,

「你,過來幫我。」她忽然把目光從屍體上面移到張祈雨的身上,淡淡地開口。

「什麼?我?」張祈雨有點驚訝的指著自己問。「就是你。」

「啊?哦...哦好吧。」面對著方淇的命令,張祈雨只能小聲的答應,嘟著小嘴往方淇的方向跑去。

「喀」禮堂的地板發出了微弱的聲音。當張祈雨跑過去的時候,其中一塊木磚塌了下去,發出清脆的一下「喀」。

「小雨!」林曉欣正打算扶著即將倒下的張祈雨時,方淇已經搶先一步拉住了張祈雨。

「地板太舊了沒立刻維修,你們小心不要掉下去啊,不然我會很困擾的。」耳邊響起幕後人慢悠悠的嗓音,王靜宜聽後不禁把腳縮了縮,似乎害怕自己真的會掉下去,

「啊...謝謝...」張祈雨微微一笑,道謝。

還不等張祈雨反應過來,方淇久用力把她拉近,悄悄的在她耳邊說了一句:

「如果你不幸死去了,我也會幫你收屍的哦,所以...你最好祈求自己比我早點死去,不然你的屍體也會像她一樣。。。。沒有人肯收拾咯。呵呵。」

彎起嘴角,笑著,--那是一副貪婪的表情。

您有一則新訊息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