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一张萌萌图~~)
到达Y市的炎勋,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找他的宝贝儿了,可是,他却忘了这件事...
“呃...我好像不知道别墅在哪...”“算了吧...飞人,帮我查别墅在哪,明天再过去吧!”“嗯,好!”
隔天早上。。。4或5点左右,“哇!那么迟了,得快点去接宝贝儿了!”某神经病大帅哥喊道。呃...所有手下汗颜了...大哥,要接回少奶奶,也要等她醒了呀!这么早去,有病啊你!(作者:各位手下们,幸好你们没说呀!不然...哼哼哼,我又有好题材能写了~)(各位手下:这腹黑作者...无言了...)
好不容易“捱”到了早上八点,一群人终于出发到谭浩峻别墅。以飞人(大家没忘了他吧)开火箭般的驾车技术,不到三分钟就抵达别墅了(有点夸张么?呵呵...)。。基本上会那么快是因为前一天住的地方比较靠近别墅而已。(飞人:喂作者大人,你怎么说出来啊!我还想让大家多佩服我一下呢!)(作者:你还吵!信不信我不让你出场了!??)(飞人:okok...作者大人你继续吧!)
“碰!”别墅大门一群手下给踹开,可怜的门被摔烂在地,和前两集的桌子一样,躺着也中枪。。(喂,你们454偏了啊!转回话题)这时的浩浩和馨馨正在餐桌上享用早餐,突然的这么一声停止了他们用餐。浩浩说“馨馨别害怕,让浩浩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嗯...”第六感向来很准的可馨预感到待会有什么事发生...吧?是错觉么?
两大帅哥相遇了。。。
浩浩:“喂,你是谁?干嘛跑到我家来(而且还浪费了我和馨馨的甜蜜用餐时间!)(作者:浩浩,难道这不只是单纯的享用早餐么😂?)炎勋冷冷地走到浩浩面前,说道:“我来找回我的宝贝儿,你,滚开!”
接着就把浩浩给推开了。浩浩站在一旁愣着:神马?这人是谁!?来我这找什么宝贝儿呀?真是神经...不对,糟了!
浩浩赶紧跑回餐桌那儿,心想:千万别和我猜的一样啊!跑回餐桌,他,看见了自己猜到的那一幕...
炎勋用力地晃着可馨的手,不停的问:“宝贝儿,你不记得我了吗!?”而可馨的表情却是困惑的,心想:他是谁?
浩浩,跑上前去抓着可馨的手,说道:“馨馨,别理他!过来我这儿!”可馨点头了,逐渐走向浩浩那儿。
这回,炎勋以为他苦苦寻找了多年的宝贝儿又要离他而去了,所以猛地抓紧可馨的手,喝道:“宝贝儿!为什么要离我而去!凭什么要跟那个男人走!凭什么!”
但是这次,可馨被抓疼了。她皱了一下眉头。为什么这个不认识的男人要抓住我的手?为什么他要这样说浩浩?他是在侮辱浩浩么?为什么?
一股怒气升起,可馨以为炎勋说“那个男人”是在侮辱浩浩(作者:呃...我是看不出有什么侮辱成分啦!),更加大力地从他的手中挣脱,靠到浩浩怀里,冷冷
说道:“先生,我认识你吗?”
––————————————————哈咯大家,好久不见(大家:你知道就好😒)嗯,好吧!我知道这次又迟了,估计最近都会迟点才更。
原因一:不知怎么的,wifi不是很好啊!
原因二:因为最近超多小考,背的时间都来不及了。。
原因三:母亲规定拜六或礼拜才可以用手机,上课日就锁在柜子里😢😭!呜呜...
原因四:最近有一些比赛得参加,所以赶不急那么多,只好拖一下咯...就以上种种问题发生在我身上,我迫不得已延迟更新。对不起...我还会继续更,只是会有点慢。。大家别着急,一假期我就会疯狂更了!!!
其实我在学校也想过要更,只是我的帐号是透过facebook登录的嘛,但是学校又不让上facebook吼~~~!气死了!有够其母之啦!
呃...说了太多,有损形象...(你一直以来都没形象好吗?)(形象是什么,能吃么?)
那就...拜拜!下次见~(别忘了随手按星及留言哦!)
拜托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呗~
YOU ARE READING
唯一对你情有独钟2
Romance(唯一对你情有独钟续集) 三年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可馨也失踪了三年...... 很爱她的炎勋受不了打击,不顾一切,只为了寻找可馨的下落。 "该死的,宝贝儿你在哪儿...求求你快回来好不好?" 很不幸的,可馨清醒后却失忆了!!!唯一...她的脑海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那个名字---勋 "勋...救救我...你在哪儿..." 冷峻帅哥谭浩峻,谭世集团大少爷,同时也是谭氏继承人。在某种原因下,在可馨被绑架的途中就走了她,对她有着不同的感情,不希望她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