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斗争

200 19 11
                                    

#隔天早晨#

好早~炎勋从二楼客房沿着楼梯缓缓走下,还未下完便看见一幕令他想揍人的情景。谭浩峻那家伙让可馨握住他的手,有规律地往可馨的嘴里送早餐。咔啦!炎勋的手似乎掐得发出诡异的声响。。。

而他却没下楼,或许期待着待会会有什么事发生(不是期待,他只是想找个更好的理由让他可以好好地扁谭浩峻)两人一直谈些有的没的,直到某一段谈话终于提起了炎勋的注意。(以下为谈话内容,谢谢)浩=谭浩峻,馨=赵可馨,勋=炎勋

馨:浩浩~你找到勋了没?
勋(心想):勋?宝贝儿她记得我!她记得我叫勋!(激动)
浩:嗯,没有耶!浩浩找了很久还是没找到哦!
勋(心想):这是怎样!??看着两人谈论是否找到我?谭浩峻那死其母之,咋可以说谎呢?
馨:恩...是吗?(嘟嘟嘴)
浩:(突然抓住馨的手)馨馨,或许你说的勋从未存在,只是你幻想出来的人物而已,所以...忘了他吧!
馨:...............
~~~~~~~~~~(对话结束)~~~~~~~~~~~~~~
不等可馨回答,炎勋一个箭步地冲向两人前的餐桌,当两人齐齐地转过头来望向炎勋,他竟然有些尴尬不自在!“宝...可馨小姐,早安”“早哦,修门先生”回答他的不是自家宝贝儿,而是坐在她一旁的谭浩峻。“早安,先生。要不,你也坐下来陪同我们享用早餐吧!”这次终于得到可馨的回应了。“好”炎勋心里可不愉快呢!他的宝贝儿怎么能叫他先•生•呢?可一想到她的宝贝儿失忆了,炎勋只好忍下这口气,将这些负面情绪化为动力,希望能让宝贝儿早日恢复记忆。

吃完早餐后,炎勋很快地站了起来,洗好了餐具后走到浩浩面前,“谭先生,请和我来,有是想找你谈谈”,说完这句话便冷冷地走了。

两人上了楼,留下可馨一人孤单地在看电视机😢😢

“碰!”房门被大力地关了起来,不等这响声褪去,某人便开始生气地吼了对方。(以下为谈话内容,谢谢)浩=谭浩峻,勋=炎勋

勋:谭浩峻你这个死混账!你明知道我是宝贝儿口中的勋,为什么还要对她说谎!为什么!?

浩:不为什么!我爱她!我不想她离开我!(哎哟喂,揪心啊~)

勋:你爱她我也爱她呀!你知道这几年来我为了找宝贝儿变得有多落魄,多难受吗!?

浩:...

(画风突然转变)

勋: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坑了我的集团对不对!?

浩:蛤!?原来还那么准坑到你呀!当初我只是看到那个集团总裁名字里有勋这个字所以就坑了呀!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真的是那个炎世集团总裁炎勋啊!哈哈哈哈哈...

勋:(无言)(头疼)(扶额)我就静静不说话...

浩:哈哈哈...(笑完后)好吧,我道歉,但,我绝不会将馨馨让给你,我们就来场光明正大的男人斗争吧!这是赌上了男人尊严的一场战斗,你接受么?

勋:好,成交!
——————————————————
当两人下楼时,大家隐约能发现到气氛变了,就如青龙及白虎般,两位大男人也目瞳变得火烈,两个对上眼,就像要把对方给吞噬下去。

一旁的可馨/馨馨/宝贝儿(都是同一人)发现了气氛不对,连忙跑到炎勋与浩浩之间,阻止了两人在“眉来眼去”。

两人看到可馨挡在中间,方才锐利的眼神顿时软了下来,尤其是炎勋,看到自家宝贝儿在自己面前,差点无法受控想扑过去亲亲宝贝儿。若不是谭浩峻投来警告的眼神,或许炎勋真的会扑向宝贝儿。

“咳咳...没事了”由炎勋首先发话,他面向宝贝儿问道:“对了,可馨小姐,能否让我称呼你为可馨呢?”“可以啊,先生!对了,您忘了自我介绍呀!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一直叫您先生会不会有些太尴尬了啊...”炎勋回答到:“.........(有说话)”
°°°°°°°°°°°°°°°°°°°°°°°°°°°°°°°°°°°°°°°°°°°°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支持唯一对你情有独钟2~感谢感谢!不过最近这几集der点阅率低到一个点,有些担心啊...
好吧,废话不多说,还是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这部小说❤️~
最近都在熬夜,所以小说是到半夜才更,希望你们不要因熬夜而撑坏身子哦😊!
回归正传,烟熏会如何自我介绍呢?大家可以来猜猜,或许我会把你们的意见代入哦~恩,这段剧情可能会有点赶,因为发现到女二(林璇)和男三(何威程)还没有进展啊啊啊!得开始写他们了。。
所以呢,若有造成任何不变,愿大家多多包含,谢谢💯
PS.随手按星,身心有益~

唯一对你情有独钟2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