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心跳小剧场

290 18 9
                                    

想起了记忆的可馨此时皱着漂亮的脸,心想:为什么我失忆的那几年勋没来找我?他...是不是有了其他的女朋友? (嘶...心脏刺痛...)

就在这时,炎勋和谭浩峻从后花园回来,两人看见可馨一脸愁眉苦脸的表情,同时深锁眉头,又有谁让他家宝贝儿/馨馨烦恼了!?

可馨注意到炎勋的存在后,脑海里还想着刚刚的问题,随着疑问越来越大,最终她忍不住冲向炎勋身边将他拖走,想问个究竟。

然而,她却忽视了炎勋身边的谭浩峻,浩峻正以为自家馨馨往他那儿冲过来是想跟他谈天,没想到自家宝贝馨馨忽视了自己,直接强暴掠走了炎勋,让浩峻略显尴尬...(各位,我们来为浩浩哀悼两秒,一...二...好了,继续吧!)

炎勋被可馨拖到一个隐秘的角落,刚站稳了脚,抬头一望便看见双颊通红的可馨撞入自己眼里,令他不禁怔一下,宝贝儿...这是要诱惑自己么?想到这儿,炎勋邪笑了一下,缓缓的靠向可馨,最后将她壁咚!??然后说道,

"宝贝儿呀,那么久没见面,一见面你就想勾引我吗?"

"什么啊,我唔..."

可馨还没解释就被某帅哥堵住了嘴。

过了许久,可馨觉得自己真的透不过气来了,炎勋才自动地松开了可馨被固定住的嘴唇,然后笑道:"哈哈哈...宝贝儿,过了那么久...吻技变差了啊?不过,你的嘴唇还是和以前的一样甜~"

"勋!!!"听炎勋说完,可馨的脸再次爆红,就像红番茄一样。

"哈哈哈,好啦不玩了,话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啊?""没...没呀,就是...你那么久没来找我,是不是...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说完,脸颊又再次红起来

"哦~原来你是要问这个呀!"某男邪笑。"如果我说——我有女朋友了呢?"

(心脏刺痛——)

"没...没有啊!我才不会怎样呢!就算是有,我...唔!"呃,可馨又被某色狼亲了啊!(18++勿看啊~)

"宝贝儿,我不允许你说这种话!知道没!这几年来我从未放弃寻找你!我多么爱你你知道么!"勋皱着眉头吼道。

说完,再次捧起对方小巧的脸蛋,深吻下去...

并非前几次的吻,这次的吻带有一丝丝的愤怒及复仇之意,一口一口地加深,不断地侵略着可馨的口腔。

一开始,可馨还有些不习惯,勋这次还真是生气了啊!怎么办,该怎么让他熄火呢?看来只能这样了呢。

像是做了很大的决定,可馨试着回应炎勋的热情,羞涩的舌尖像是初步踏入社会的懵懂少年,好奇且小心翼翼地撬开了勋的贝齿。

此时的勋真是呆了啊!宝...宝贝儿确定自己在做什么吗?但她这样的做法倒是激起了勋的激情,一瞬间,那双美丽妖艳的桃花凤眼望着宝贝儿看得入神,眼神逐渐深沉下去,无法自拔。

勋觉得自己快按耐不住了,舔了舔略干裂的下唇,勋用着低哑及好听的声音說道:
"宝贝儿,想好了吗?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嗯?想什么?"

"没什么..."

"勋,对不起嘛...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宝贝儿撒娇道

某男立即心软了,但看在宝贝儿向自己撒娇,心里起了想玩弄她的念头——

"...原谅你?——除非"

啵~

"还不够,再来。"

"怎么这样!"宝贝儿虽心有不甘,但却明白是自己误会了勋,唯有照做咯。

啵~

"继续。"

啵~

"恩,再来。"

啵~

"不够。"

啵~

直到某女忍不住了..."喂王八蛋勋,你够了没呀!到底还要我亲几次才会消气嘛!"

勋望着宝贝儿,身体不停地往宝贝儿那里靠。

可馨此时竟然心跳加速了!啊,勋越来越近了!(身体不自觉地往后退)

眼尖的勋自然是发觉了宝贝儿的小动作,突然觉得有些心痛,宝贝儿是在躲我吗?

不理会宝贝儿往后退的幅度越来越大,他直接大步向前抱住了宝贝儿,说道:

"讨厌我么?害怕我么?怨我么?恨我么?"

"没...没有啊!"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可馨心想

"那为什么要躲我!"大吼

"呜...!"可馨被吓着了

"说!"

"我...你...你靠近我...然后我心跳很快...然后就..."

"......"

"噗嗤~好啦,逗你的。不过知道你的理由后,反而更想玩你了!"某男忍不住爆笑了

"蛤...?勋你是在骗我吼!"

"要不是你说不在意我,我怎么会失控呢?你说对不对呀?"

"还有呐,我说要你亲我这件事啊,你以为只是蜻蜓点水那么简单么?看好了,是这•样•子•哟~"语毕,勋就即可对宝贝儿展开''示范''了。(18++)(乖宝们勿看)

"嗯嗯...勋别这样..."宝贝儿被勋亲得全身火热,全身上下也只剩一丝理智了

"还•不•够•哦~点燃了我的欲火,就想悄悄地溜走吗?呵呵,没门呢~"

我靠!勋这怎么了!腹黑属性爆发么!?搞什么鬼呀!可馨这么想的当儿,突然觉得身体腾空了啊!?哇啊啊啊!勋怎么把我拎给起来了!!!

"笨蛋勋你要把我带到哪去呀!?"可馨气得直跺脚,可惜...脚不够长够不到。。

"当然是我房啊!真是有够好笑的说~呵呵~"呃...恕作者我吐嘈一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里...好像是浩浩的别墅啊!

"呜啊啊...救我啊!"


好大一个摔门声啊...浩浩在楼下心想着...

"呵呵~"霸道腹黑男主笑道

各位,妒忌生气的女主虽可怕——但,被激起情欲的男主更可怕啊!
——————————————————
大家真的好久不见了~

作者我由于最近考试得温习,所以暂时空不出来时间来更文。这段时间虽长,但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只是断更一阵子,并不是弃文哦!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体谅。

最后的愿望是...希望下次回来,我写的小说风格能改写,就像这次一样。不然又被别人说是玛丽苏还是绿茶婊的风格了...(想哭哭~)

下集剧透:
超级激情!!!!不看后悔!!!!

好吧,坚强下去,大家一起加油~!

唯一对你情有独钟2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