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之夜

320 17 6
                                    

被激起'性欲'的炎勋,已经把可馨'扛'到房间里头,迫不及待地抚摸亲爱的宝贝儿了......

"呃啊...勋,别这样啦..."只剩下一丝理智的可馨咬着牙向炎勋呼救最后一次,但很明显的,炎勋没听到......是不是真的或故意听不到呢,各位想也知道。

向来自制力很好的炎勋此时再也无法冷静下来,明明只想抱一抱宝贝儿、亲一亲她,没想到一摸上那毫无赘肉的腰,手竟然不受控制的上下游动......

被点燃的火很快便烧断了两人的理智,可馨被炎勋轻轻地放到床上,而男人已经开始卸下衣服了.......

不知是怎样,看着脱下了上衣的炎勋,可馨显得有些神智迷离,看得入神。不等可馨回过神来,饥饿的大野狼扑向了弱小的可馨。

努力挽回了最后理智,可馨咬着下唇,犹豫地说:"勋...你确定要这么做吗?我们...才17耶...要是、要是你之后不要我了...那、那我该怎么办?"

处于上位的勋明显的顿了顿、回答道:"宝贝儿,你不相信我吗?那就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永远都在。"

"嗯"

得到了双方认可及同意,两人觉得彼此的爱更深,更厚了......

"唔...疼!"可馨被突然挺进的##而感到不适,不禁痛呼一声。

勋听见宝贝儿如此痛苦,于是按捺着心中的激动俯下身来安慰可馨:"宝贝儿乖...忍一忍..."他温柔地吻着亲爱的宝贝儿,让她减轻痛楚。

"嗯..."

待可馨稳定下来后,炎勋逐渐地展开了'攻势'。

房里弥漫着一股羞涩气息,连窗帘也不忍心破坏这景,唯有严严实实的关上,不让任何人看见属于两人爱的见证时刻。

洞房之夜,红烛婆娑......

不知时间过了多久,两人恢复了神智,知道自己与对方发生了什么,但他们也不怪对方,因为这是他们同意的,包括了两人的爱在内。

可馨较早起床,了解了身上'爱的痕迹'后,只是摇摇头,便到洗澡间洗漱清洗。

洗好澡后,可馨穿着浴袍走出来,看见炎勋仍在熟睡,便悄悄地折被单、收拾床铺。

刚折好被单,炎勋忽地睁开眼,一双凤眸骨碌碌地看着可馨,目不转睛,看得可馨起毛。

"喂,笨蛋勋,干嘛一直望着我呀?"

"......"他继续望着

"你说呀、说呀~"某人开始摇着炎勋的手臂

呵~这丫头近来很爱撒娇嘛~

"快说呀!不说我就不和你...不...不和你做了!"轰地某女孩的小脸蛋又红了起来。

"好好好,我说。"炎勋看着宝贝儿红得快滴出血来的脸蛋,突然有种想。。的感觉。

操!竟然起生理反应了!

你现在这个姿势是在诱惑我哦!我能告你勾引哦!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吧,但你就得好好地招待你家相公了哦~"

额...这语气怎么有点像传说中的色员外啊?

"什么?"懵懵的可馨起初不明白勋的意思,后来沿着勋的视线望去,发现自己的浴袍在刚刚的收拾中已落到胸前,那两朵傲人的双峰若隐若现,而腿部也因浴袍长度稍微有些短而只遮到大腿根而已。所谓春光外泄呀......

"哎呀!你看哪儿啊!一大早就不正经的。"可馨心感不妙,正想逃走,却被勋的魔爪给逮住了。

"呵呵,宝贝儿,又想点燃我的欲火然后逃走吗?像上次一样,没门哦~"

"啊!!!"

"变态狂勋!你才刚醒来耶,怎么又...又...嗯啊..."

两人又开始了###,刚折好的被单又凌乱了起来......

多次'经验'下来,可馨有了一个结论:

绝对不能在洗澡后接近炎勋!否则后果很严重!

—————----美美哒分割线——————

大家好,好久不见。这次也是欢迎大家留言哦~

咳咳...这篇写下来真是...haizz。。

因为要写女二林璇跟男三何威程的故事了,所以得赶快结束这帕(part)了哟!

感谢大家的支持,愿大家能顺便支持另一部作品《爱的是你》和我用另一个户口写的新作《彼岸花开》。谢谢。

唯一对你情有独钟2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