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炎勋...你...我...”炎勋欲言又止地说道。“炎...勋...勋?啊!”可馨明明是一副在思考的表情,突然间变得很痛苦,感觉上下一秒就快哭出来似的。
“呃啊!我头好疼...好疼!”此时的可馨已经哭出来了。在一旁的炎勋及谭浩峻也好不到哪去,在一边紧张得不像样。突然,可馨已经疼得没力气站着了,一脚软便扑通的倒在地上,而旁边的男人都大喊“宝贝儿/馨馨!
(此时的作者想问一句:亲们,你们有木有发现到这别墅的佣人那么多,但出了那么大的事他们却没反应呢!)(佣人们表示:。。作者你又没写)可馨的脑袋不断传来疼痛感,并断断续续地有一些记忆片段传送到她的脑海里...她看到了很多很多,看似很熟悉但却不属于自己的回忆...她看到了那个很像自己的女孩和一个男的开心的相处,心中浮现出酸酸的感觉,难以抹去...另外,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回忆,就像那个女孩在参加比赛前被那个男的亲吻,女的脸上闪过一抹久久无法散去的红晕、有唐禹豪与赵薇林(苏愉)这些人物的出现、女的比赛中被绑架、被绑架时还不停喊着勋这个名字...
很多回忆一瞬间回到可馨的脑袋,令可馨一时转不过来,很是痛苦,而她,下意识地说了一句话:“勋...救救我...你在哪儿?”原以为不会有人回复自己,没想到...
炎勋勾起淡淡的笑容,扶起倒在地上痛苦的宝贝儿,眼神越来越柔,还带有一丝激动之情,最终说道:“宝贝儿我在这,别怕。你终于想起我了...”可馨神情一怔,抬起头来望向声音的来源,看到那个熟悉的容貌,才彻底想起来...原来...自己日思夜想的勋就是他,炎勋。原来,那些记忆都是属于自己的,那个女孩是我,那个男孩是勋...可馨笑了,笑的同时也哭了,流了两行泪,那不是悲伤绝望的泪,是那欣慰、安心的感动泪水。
原来,勋就是他,勋果然来找我了!他没有放弃寻找过我,他还爱我!她笑着、哭着、看着眼前的勋,仿佛什么都不用去想,因为,她找到了,想起了...
抱着宝贝儿的炎勋激动地笑着,差点没流下男儿泪来,说着:“宝贝儿...你终于想起我了...我好爱你...我找你好久了...”两人紧紧地相拥着,仿佛松开手就会再次失去对方。
炎勋和可馨相视着,他在可馨耳边说道:“这次找回了你,我不会再放手,永远不会让你离开我了...”说完再次相拥着,此时的两人犹如世上最幸福的一对情侣,双方眼里只有自己最爱的人,再也不会有别人的存在了...有人幸福就一定有人绝望,若幸福的两人为炎勋和可馨,那么绝望的就是在一旁看着自己爱着的馨馨演完一场真实感动爱情悲剧的谭浩峻。谭浩峻默默的走向可馨说道:“馨...馨馨,原谅我...原谅我欺骗了你...我不想让你离开我...因为、因为我爱你...”
就算恢复记忆了,但可馨仍保持着失忆后的记忆,可馨知道对她说话的人是浩浩。她记得自己被绑架后被浩浩带回家,这三年期间浩浩对她很好,她一定得好好感谢他,可是却没想到浩浩向她告白了!?她只把浩浩当哥哥啊!
沉默了许久,可馨终于开口说道:“浩浩,馨馨也很喜欢你,但不是男女的喜欢,而是那种把你当成亲哥哥的喜欢,浩浩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还有,谢谢你喜欢我”谭浩峻听到可馨的回答后苦笑到,呵~虽然知道可馨会拒绝我,但是心里还是很痛苦啊!我独自走向了花园的方向。
走到花园,我的眼泪才一滴滴地留下,就如瀑布般急促。我不知道...或许当初不该爱上馨馨...也不该欺骗馨馨...突然觉得自己好坏。哭完后,我抹掉脸上残余的泪水,准备回到屋子里去,看见炎勋那男人在我身旁。
他说到:“兄弟我很欣赏你,也很感谢你在这段时间那么照顾宝贝儿,也那么爱她,不让她受伤害。”我略有气愤地说道:“炎勋你听好了,要是你不好好对待馨馨,还背叛她的话,你就死定了,我谭浩峻绝对会杀了你!”“哈哈哈,好啦,不会有那个机会的,我爱她都来不及了,放心吧,我以男人的尊严做保证,永生永世爱她!”“走吧兄弟,宝贝儿等着我们呢!”“嗯”我和炎勋走回了屋内。
或许,这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失去了馨馨,却得到了一份真挚可靠的兄弟之情。至于馨馨,我愿化为流星或守护神,时刻守护着馨馨的幸福...
—————偶是分割线哟~~——————
大家好~这集454长了啊?(痞痞)好吧,首先要感谢itsakano &KinkiChong9的支持与帮助❤️
最近反省了很多,然后决定改变风格了,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含😊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献上自己制的图😍️️😂(照片也是自己拍的)若大家想制图能让我来帮忙哦~
YOU ARE READING
唯一对你情有独钟2
Romance(唯一对你情有独钟续集) 三年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可馨也失踪了三年...... 很爱她的炎勋受不了打击,不顾一切,只为了寻找可馨的下落。 "该死的,宝贝儿你在哪儿...求求你快回来好不好?" 很不幸的,可馨清醒后却失忆了!!!唯一...她的脑海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那个名字---勋 "勋...救救我...你在哪儿..." 冷峻帅哥谭浩峻,谭世集团大少爷,同时也是谭氏继承人。在某种原因下,在可馨被绑架的途中就走了她,对她有着不同的感情,不希望她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