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介绍

205 13 19
                                    

男主~松本焰翼
焰翼的性格特征以例子解释:活泼、外向、乐观 。身高187,体重57,有着边份的发型。擅长的运动特别是田径,跆拳道和篮球。这人设简直完全是符合所有女生们心中完美男神的形象,但是他也是个平凡的男生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里。一直以来从小到大都被养父带的,而他的身世他本身却一无所知。陵阳高校11班年纪中三大校草其中一员,都是学妹们眼里的偶像。

女主~龙泪梦夜
小名为"小梦"。小梦的性格以例子解释:文静、聪明、体贴。身高·167,体重不公开(因为是女生嘛)中短长发,身材苗条又花容月貌。萝莉型可爱女神跟本就是男人们心中的理想女友,但是焰翼这种死板的男人认识了小梦这么久是始终还是看不出有何差别。出身为龙泪家族头家的纯血玉女,龙爷的长孙女。前住在日本旧式历史悠久的传统老房,而这老门派势力庞大有着江湖青史是镇上其一的掌权门派。

从小到大就是个行影不离的青梅竹马,时隔已久具体小时候怎么见面都已经不记得了。这两人个性根本就是一个天和一个地,有时一起相处就像一家人,有时吵起架来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到最后还是言归于好和睦的收场。

步入高中后,松本家搬到了镇上为了方便上班和上学恰巧小梦一家也住在隔壁。由于建筑上的差错所以他们的屋檐是贴在一起的,经常家里没有人还有在挨饿的焰翼会跨过屋檐之间的缝隙去找小梦家一起吃晚餐。时儿久了,这就成为了他们之间的"秘密通道",焰翼想来就来不来就滚,所以有时会在错的时机打开窗户会不小心看见小梦在.........(流鼻血)

中学以过便到高中新生活,他们一起走到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在这期间,他们两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PS* 故事剧情会以作者本人的心情和灵感而起便动。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邻家高中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