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章|温泉旅行之火车篇 (下)

76 8 0
                                    

"酱都可以给你中到,不错嘛~" 夏娜开心的说到。但翔尾突然之间反杀似的回复说:

"呃...拜托看清楚...这是一人份的奖券呐..."

瞬间的快乐转变成死谷般的千心万碎,心中的眼泪真的不能接受闪电般快的痛苦挣扎。现场的人瞪着翔尾, 散发着强烈反响的妒忌羡慕恨。不过机智的翔尾不想和大家分开,但是头等票白用白不用,唯一的办法就是送人。

眼望过去就看见有一位残障老人正在等着火车到站,样子可怜兮兮没人帮助他。翔尾好心好意的走向前便把票递给他,那人还好奇的望着。他便说:

"Uncle!这...有张好票...是能然你坐舒服点,拿着这张票一路好回家 好吗?" 翔尾的语气大变,瞬时感动了附近的人。

"啊啊~年轻人啊 谢谢你啊~祝你改日能嫁个好老婆呐~哈哈~" 老人感激不尽的回复。

"呵呵不谢不谢,那Uncle我现走啦,照顾身体哦!"

如此稀罕的翔尾会做出这样的东西,真是彻底的震撼人心。他走回来再说到:

"票送了...酱就公平公正了,对不?"

"好好这么大家都扯平了,话说回来......夏娜妳为啥脸红了?" 焰翼问到。

"人家说会嫁个好老婆嘛~啊啊啊啊!没有东西啦!我现在去那里买点饮料回来!" 说完后便匆匆的转身离开了。

可怕的怒吼带着细微颤抖的尖叫,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当时的男生们头上有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女生们就心里有数啦。(自恋好老婆θ_θ)。

〔320号的火车乘客请注意~火车会在三分钟内抵达~我重复......〕

广播报告到后,320号的乘客们都纷纷集合在门口附近等待着火车的到来。不久后火车到了,人们如饿鬼般的涌入火车,焰翼和其他人也一起上了火车除了夏娜。

远看她从门外赶着过来,突然之间不知哪位乘客把她给退倒在地上而且没有帮忙扶起来就跑掉了。翔尾眼看有难,直接冲向她后毫无顾虑的把夏娜给背起来然后跑回火车。虽然有翔尾这位健将高手,但夏娜跟大象一样重的人对他而言跟本就亿辛万苦。刚好看见门慢慢的关上,翔尾使出全力把夏娜抛出去也刚好砸在焰翼的身上。焰翼在那扫过的一瞬间,了解了翔尾的痛苦心里也不尽的掉下了眼泪。(在夸大点作者。。⇀_⇀)翔尾也安全登上了不过有一只手还卡在门外。

"......救...命啊..."被压制在地上的焰翼怨叫到。

"啊啊! 对不起对不起!" 夏娜赶紧站起来。

"啊啊!我的手废啦!啊啊!"翔尾哭喊到。

让作者解释当时的场景,焰尾趴在地上似乎死了; 翔尾躺在火车门上喊痛;夏娜样子看上去措手不及; 其他女生们看着这状况已经说不出话了; 神木安详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睡着了。

花了不久后全部人终于静静安置了下来,大家各自找个位置坐一起。琴美发现夏娜有点不妥便好心地问到:

"夏娜你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哒?我说啊。。。刚刚的事就忘了吧。。"

"不是的。。。其实是刚才不小心丢了饮料。。。"夏娜沮丧的说到,大家听到这句话就产生细微的气馁与绝望。

"但是便当就没丢,刚好每人一份 嘿嘿" 夏娜破泪眼笑的攻击给了大家防不胜防的惊喜。

大家开开心心的拿起了便当边吃边聊着天,有的说笑话有的说鬼故事,正好可以消磨在火车上多余的时间。欢声笑语的时间的慢慢流去,大家吃饱后就睡个长途午觉。神木也渐渐的被遗忘了......



邻家高中生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