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⑥章|温泉旅行之火车篇(上)

69 7 5
                                    

叮咚~

门外响铃了,但焰翼还趴在床上不肯起来。

叮咚叮咚叮咚!!!

一会儿后

砰砰!!

如此可怕的破门如雷贯耳竟然对焰翼毫无影响。

"松本焰翼!你为什么总是都睡过头!"小梦的声音正在焰翼的脑海里旋绕,但他依然沉睡着...

"喂...别逼我这么做......"某男人的声音说到。

啪啪嗒砰!!

终于有丝微的痛感能令焰翼打开他打不醒的双眼,发现他在地上不知为何如此。

"清醒了吗?还没的话要不我在踢你两脚如何?" 焰翼发现到说话的人尽然是翔尾,站在隔壁的是小梦。

"呃呃......你们为什么会在我家啊...?"焰翼用那还没睡醒的声音说到。

"今天是星期一,还记得吗?"小梦审问到。

"所以呐?"焰翼还不知道情况。

"所以什么啊!忘了我们要去草津町吗?"小梦怒不可遏地吼叫着。

"别紧张嘛,我昨晚都把行李准备好了咯~"

"这个不是问题!问题出在我们已经赶不上巴士啦!"她再次吼叫着。

"啥!?"

焰翼也发现了这严重的问题。他紧张的从地上跳上来,提着行李跑出家门。几秒后,他擦觉到一件事情便跑回上楼对小梦和翔尾说到:

"整我啊,我们哪里是坐巴士的?!"

"哈哈哈哈哈!"他们对着焰翼笑了起来。

"谁叫你睡得像个猪样,哈哈哈!"翔尾讽刺着。

"无聊...真的是怎么小梦你也是啊?"焰翼抱怨的说。

"谁叫你每次都要那么迟醒..."小梦说后向焰翼吐了吐舌头。

"好啦好啦两位~其他人都在火车站等着我们呢"翔尾前来说到。

"都准备好了呗,走吧!"小梦兴奋不已的赶紧拉着两位男神跑出家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0. 30 早上 |火车站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喂喂喂......你们怎么现在才来啊?"夏娜不耐烦的说到。

"呵呵~就是为了某个人啊~"小梦特地调戏的焰翼,焰翼赶紧看着别处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真的是......都迟了一个半小时了..."琴美不爽的说到。

焰翼看了看手表,确认后回复说:

"其实是你早到了两个小时耶~"

"是咩...呃...对哦...嘿嘿"琴美尴尬不敢在开口说话了。

"你这丫头~去个温泉你有那么兴奋嚒?"神木敲着琴美的头嘲笑到 。(狗粮警告!?#❜∆❜#)

"那......我还是先去买票吧..."翔尾觉得没事干所以找事做咯。

"我也跟你一起去"夏娜说到便随着翔尾走向柜台。

人潮如海啸般汹涌袭击,大气层里的氧气瞬间转换成二氧化碳让人难以呼吸。火车站的场景像个战争地区,大部分都塞满了上班族。男上班族就是个士兵突击步枪手,而女上班族就是个女刺客信条。(我在讲啥...)

可见到有忧患人流密集恐惧症的小梦和琴美战战兢兢躲在自己王子的背后,男生们自然会开启有绅士风度翩翩的大丈夫样保护好女生们。女神们也自然就觉得保护感大大提升所以便痴想着「这男人...我...我嫁定啦啊啊啊!!!」男生们都这么花痴猜想着(女生面对这情况会酱吧...对不起我是男的∅∃∅)

不久后,夏娜拉着翔尾匆匆的跑回来说到:

"久等啦!刚刚翔尾抽到了头等舱耶~真幸运,快走吧!"




邻家高中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