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章 |艰难险阻的路程

73 8 4
                                    

"看那清晨的露水明显挂在叶子的边缘, 辐射性的太阳光在露水里的折射从远处必能看见。但一片平静的晨曦里永远不会持续太久,原因在于现代文明进步神速,大自然难以跟上脚步反而慢慢的被现实吞噬。问题的启发从由此人类而来, 所以说啊......咔嚓"

神木看着看着觉得无聊后便随手拿起身边的遥控器就把巴士里的电视关了。

"喂啊!?干嘛把电视关啦?人家看着可精彩呢......" 琴美别扭着。

"瞧你样看这种大自然片?!我想恐怖片还是比较适合你哦 哈哈"

神木贱笑讽刺着。琴美气得脸包都鼓了起来,坐在一旁低头沮丧低估着:

"我有。。。有这么。。。恐怖吗?"

神木见事态不对急忙站起身想和她道歉的时候,那想都想不到的时刻被神木和琴美的前世一同在马路上制造了一个坑洞导致巴士经过时会强烈摇晃,给他们制造了百年一次的机会~

由于巴士强大的震动让站着的神木脚滑扑向了琴美,不过神木机智的把手顶着墙所以不会摔个精光。

当他稳住脚步台起头时,只见神木和琴美他们俩有着零距离的对望。神木的脸瞬间发红,身体僵硬动不了。琴美也一样不过她已经有被夺走初吻的心态了,琴美慢慢闭上了眼睛,但神木还是不知所错。

(虽然观众们想到他们会"舌强吻"的结局不过呢。。。)

看着琴美那清纯的脸孔让神木承受不起这畏惧的压力就只是想着"亲还是不亲" 直接倒地脸翻白吐白沫昏倒了,虽然琴美听到碰撞声但她还是闭着眼睛等待被神木亲吻。

琴美发现怎么迟迟没有任何动静,便张开双眼环绕四周才发现神木以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了。激动的她赶紧把神木给摇醒但还是不能醒过来,尽然像演韩剧一样说起对方还没死前的遗言。

“宝。。。宝贝。。。别死在我的面前。。。不然。。。我陪你一起死!!!”

神木微微的睁开眼睛时就看见琴美要自残的情景时,直接心脏爆发从白沫变血又昏了过去。琴美吓了一跳就把手上的叉子误插入了神木的胸口,场景十分血腥。。。。。。

(开玩笑的。。。)

这场景又尴尬又好笑,翔尾不得不捂住夏娜那张随时会狠笑的嘴巴。而小梦心却被打动正陶醉其中,焰翼已经遮眼看不下去了。

邻家高中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