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最终抵达了校园
焰翼把自行车安置好后便跟随着小梦和其他人一起进入礼堂,礼堂里已塞满了堆积如山的学生和老师。回过神来后,小梦和焰翼被密密麻麻的人群分隔两地,已经看不见对方的人影了。
广播机开始播着
"肃静!"
从东边到西边的杂音瞬间安定了下来,屏气敛息的学生们全神贯注的聆听着。有为穿着西装革履的高龄老人似乎是校长从台上走了向前,气势汹汹毫无示弱之地。
他拿住手里的麦克风说到:
"你们是春天的鲜花,也是早晨的太阳,青春是最美好的时光,学习是我们奋飞的翅膀,人生是短暂的,所以..."(作者本人懒惰不写了)
就这么过了半个小时
校长也介绍了一些有的没的显得有点老糊涂,还有老师在旁边协助。过了一系列的仪式后便解散群众了,校长最后有补充说到全级班级名单会挂在礼堂外面的布告栏上学生们便通通涌出礼堂兴奋的想知道自己的班级在哪儿,就连小梦和焰翼也不例外。过了不知多久,礼堂外面已经一空无人的说想必学生们都安分守己的回班等待老师的到来。
11级二班姓良的班主任踏进班上后放下了手上的出席名单和课本后,便自我介绍了一会过后也叫每排的学生顺序的自我介绍了一番。万万没想,小梦和焰翼认出了对方也了解他们俩是在同一个班级,而且还被分配在同排座,这就连中马票也没有这神迹般的幸运命运值啊!(作者本人写的当然啦)
接着良老师就开始上课了
12.30下午‖ 下课时间
"松本焰翼!你又在课堂上打瞌睡!根本以前更本没有改变嘛"
凶神恶煞的小梦用力的把焰翼甩来甩去,试图是要把他给摇醒。
这时焰翼突然站了起来,把小梦给吓着了。
他以花美男的站姿和白马王子的语气说到,坐在旁边享用午餐的女同学们的心都被打动了。
"这位美女。。你找我是有何贵干,还是对我有钟?"
"你想得美,还在做梦是么?都下课了还在睡,你看你头发都不像个人样了" 小梦生气的反驳到
小梦用力的梳理焰翼的头发,由于焰翼身高太高导致小梦都要垫起脚趾头才能碰到焰翼的头。(这场景太...可爱了吧 ><)
"小梦梦对我真好" 焰翼欣喜的说着
"知道就好" 小梦也愉快的回答后接着说
"等我一下,我先去交个班级名单"
说完后便匆匆的离开,当她开了教室的门后就碰见一位陌生女子站在门外
陌生女子貌美如花又带些气势
美得如风景般的,看得都愣着了一会
"请问你是。。?"小梦问到
"你好我叫神乐琴美 ,风纪学生会副会长" 她接着又问到
"我是前来提取名单的,请问班长呢?"
"哦我就是班长,这里就是名单了" 小梦便把名单递给了琴美
"吓!你几时成了班长了啊?" 焰翼惊讶的问道
"焰翼!你在老师拣选班长时发白日梦吗!?小梦生气的说到
"这你就错了,事实上自我介绍后就已经趴在桌子上倒地不醒了,呵呵" 焰翼完全毫无顾虑的诚实说出这这番话。
"两位请别起争执哈,噢对了我还有事要做先走一步了" 琴美说完便闪人了
"好吧再见" 小梦礼貌的道别
琴美笑着离开后走向一位睡在桌上的男子
拿着手上的名单卷成了一桶纸,手高高举起,深了口气。电光石火的瞬间拍打了那位男子的后脑
"啊!" 那位男子叫到
这场面使焰翼和小梦留了一滴冷汗
"焰翼,去食堂吧不然就来不及了,这次你请客喔好吗?"
小梦用她可爱的眼神试图等焰翼上钩
但焰翼没那么傻便开玩笑的说
"可以啊,但是我要当你的白马王子而得到你的亲吻哈哈哈"
"喂!你听到我早上说的梦话了是吗!" 小梦害羞的说到
"走吧,小梦梦" 焰翼笑着说到就起步了
YOU ARE READING
邻家高中生
Teen Fiction《连载中》敬请期待! 主任公焰翼的邻居是位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从小到大无论做什么事都心心相印。而这所谓的青梅竹马小名为小梦,门当户对的一男一女。中学毕业后就搬进小梦隔壁。此故事讲述着他们的高中生活,认识了不少非同一般的好朋友。这期间主人公也隐约地发现自己的身世,他的出生有着特别的含义,维持着镇上的安宁 。 焰翼也带着女主起冒险,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