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溅,春夏之交已流去,一转眼就挨过了大半年。班里同学们的互相的认知想必也都了如指掌了吧,其实都不称为同学...可说是兄弟姐妹了,像家人一样的亲热和认解可能都已视为日常习惯了。
在11级学生里头,有三大帅草和美花,当然我们的主角们肯定在内。可能是因为时常被人们看待成三大所以导致他们意外地亲近呢。
先介绍其他两位帅草吧,倉田神木和麟宫翔尾。神木是如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身高体弱,每天都挂着一副毫无血色的样子。但是别只看他这样,人家可是堂堂正正的学生会会长。还有翔尾,皮肤是褐色的,显得十分有个太阳男孩的模样,运动健将,英俊潇洒但性格大胆鲁猛,什么都敢言。性格鲁莽不过特别有义气,当问起身世时每次都借故推辞隐瞒此事。
接下来还有两位美花名为,神乐琴美和天野夏娜。琴美是个仓白死鱼眼的中短发少女,但她细如珍珠的可爱脸蛋意外的和她的瘦小的身形很配,这也让她成了男生眼中的女杀手,原因是当她望着某某男生时,男生会莫名的流鼻血哦(夸张了点哈(•ω•))家境富裕身家百万而且还权有势所以琴美理所当然的是位千金小姐,随时都有下人的服务。最后是夏娜,她大部分都和翔尾很像,都是个运动白痴,她拥有一头的金发碧眼和一身杀人般的魔鬼身材而且还大胆的在外摆露,金发配浅褐肤色简直是绝配啊。出生于皇家警察部局长的女儿,从小收到严格的格斗训练而且得过全年最年轻最佳实习警察奖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放假前夕的最后一堂连班自习课时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个礼拜就是中年长假了耶" 翔尾说到"有哪里可以去的吗...?"焰翼问到
"我哪里都不去...待在家最好..."神木懒洋洋得回复到
在场的人都用着没救般的眼神望着神木摇头的说
"做么,有错咩~"神木抱怨到
"简直是大错特错啊"琴美说到
"唔......真的不想走路耶..."
"这就是为什么你每次生病的原因,谁叫你每次都不运动!"
"好好好~大家都别冲动喔,有事好好聊嘛~"焰翼和气老般的说到,他瞪着翔尾想暗示他配合一下
"别看着我哦...这可不管我的事"但翔尾冷漠拒绝焰翼的请求
"喂喂喂别离题了,不是想着要去那里玩的吗?"小梦挺身制止了争。
现场瞬间实在是冷清,大家都用尽心思在想个好主意。这时天上出现了神派下来的一张传单(作者就是那位神啦),飘飘盈盈地从窗户外飞进来还遮住焰翼的脸上。
"有没搞错!谁酱没有公德心啊...乱丢垃圾"焰翼生气的说到。他便拿起那张传单后开始阅读纸张上写的东西。
"草津温泉......三天两夜...,好便宜!我觉得温泉这感觉不错勒"
"温泉是吗.........我也觉得不错"小梦也赞成了。
"好啊,话说回来我也好久没有去过了"夏娜也同意。
"温泉好咩,水这么热都不是人泡的......"神木是唯一不想去的人。
"不想去也得去,而且我们全部人都有去所以你也一定要来!"琴美拉住翔尾一起赞同了。
"我也可以啊,原因是想翘那天练习田径嘿嘿"翔尾说到。
"那么大家都赞同咯,那......下个星期一大家在火车站集合如何?"
大家都赞成了,刚好铃声也响起了,大家都纷纷的说再见。学生们同时涌出了校门,小梦和焰翼好不容易的到脚车处取焰翼的自行车。
和往常一样焰翼和小梦骑着自行车一起回家,路上小梦跟焰翼说:
"温泉啊~我还记得小时后我们去过一次呢..."
"对啊,你还在温泉里淹水呢哈哈哈"焰翼笑傲说到。
"你...你怎么还记得这件事啊"小梦尴尬的说到。
"这么可笑的事那有可能忘记啊哈哈哈"焰翼又笑着说到。
"真的是......糗死了那时候..."小梦回复。
"哈哈哈!"焰翼疯般的狂笑到。
YOU ARE READING
邻家高中生
Teen Fiction《连载中》敬请期待! 主任公焰翼的邻居是位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从小到大无论做什么事都心心相印。而这所谓的青梅竹马小名为小梦,门当户对的一男一女。中学毕业后就搬进小梦隔壁。此故事讲述着他们的高中生活,认识了不少非同一般的好朋友。这期间主人公也隐约地发现自己的身世,他的出生有着特别的含义,维持着镇上的安宁 。 焰翼也带着女主起冒险,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