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学文一起走下楼后…
没看见张浩,我就问…
"张浩咧?"我问。
"小姐,我也是刚下来的咧。"学文看着我说。
这时我手机有人传简讯/SMS 给我,是张浩…
我打开来看里面写…
"对不起,我突然有点急事先回家。 "
"谁传简讯给你?"字文问。
"是张浩,他说突然有急事所以就先回家了。"
说完后我和学文陷入了起尴尬的气氛,没话题…
"那个…我也该回家了。"我打破尴尬的气氛。
"嗯…那... bye-bye.."
"Bye-bye..."我向学文挥了挥手,拿起书包就走了。
回到家后…
"哥,姐我回来了!"我一踏进家门就喊。
"过来!过来!"姐坐在沙发上,叫我过去。
我走到她旁边坐下,她就说…
"今天 27号那一家人搬来了!你懂不懂,他们家的儿子简直就是超级大帅哥!"姐高兴地说,好像她在讲着她自己的老公将。
"知道了咯~ 等你啊?我还知道他读哪一间学校和名字。"
"你知道?妹,你不要在那边<仙家>啦~难道你去调查他?!"姐做一种<哪里有可能>的表情看着我。
(仙家的意思就是很假)"你以为我是你呀?!我才不会去做这种事咧!"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姐用可疑的表情问我。
"他名字叫做李学文,跟我同班,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刚才我就是去他家玩啦。"
"为什么没听你说过?!你这个臭丫头!认识这种超级大帅哥没有介绍给我!"
"我哪知道你哟?!又是你自己讲对 20岁以下的男生没兴趣的!"
"我讲你就听?你有将乖?!"姐用一种<不信任>的表情说。
"你妺妺我,一路来都是将乖的啦~"
我用拇指,指着我自己说。
"你…"
"你们俩姐妺别再吵了啦!"姐还没说完,哥就插嘴。
"哦~"我说完后,就趁机跑上楼了。
我上楼后,趴在床上伸手进口袋拿我的手机出来,拿到我面前…
"你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很严重吗?"
我发简讯给张浩,可是我等了很久他都没复我。。。
"可能是他没看到呱…算了!去冲个热水澡吧!"我把手机放在床旁边的小桌子上,就去洗澡了。
在张浩的房间里…
张浩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的脚,看着手机里千英发来的简讯…
眼泪又默默地滑到下巴去了…
第二天早上…
我吃完午餐后,我去张浩家门前等他,因为我们俩每次都是一起走去学校的,可是每次都是他来等我这次不懂为什么我来等他?
但是等了很久他都没有出来。。。
我等到不耐烦了就去按门铃又没人理我,我大喊叫他快点出来还是没人理我,我一气之下自己一个人去学校。。。
我去到学校结果上学校迟到了?!
被学长抄名字。。。
回到班上,竟然看到那个龙张浩坐在那边看书?!我走到他面前我双手打到他的桌面上发出了很大一声 "Bang!" 的声音。
他很冷静地抬起头来看着我。
他没被我吓到,反而是我被他那冷漠的眼神吓倒。。。他是怎么了?
"有什么事吗?"他冷冷地问。
他不是张浩。。。张浩是一个很开朗,很热情的人,不是一个冷漠,脸上一点笑都没有的人。。。
YOU ARE READING
爰不放手
Short Story女主角是一个"不太像女生"的女生,但是她的身边却有一个在校园里帅气又聪明的校草和与她一起分享喜怒悲哀的青梅竹马。 原本并没有想过要谈恋爱的她也不懂什么是恋爱的她,应为"他"让她明白了什么是爱情... 女主角的真爱到底是谁? ~请期待~ 不要用一本书的封面来判断一本书的内容! 看一看,不后悔! (不是100%不后悔,至少也有1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