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想对你说…"他沉默地说。
"说什么吖?"我好奇地问。
"我…我想说…"
"干嘛婆婆妈妈的呀?又不是中年妇女…有话快说啦!"我不耐烦地瞪着他说。
"Bye-bye。"
"就这样?"
"嗯。"
"无聊…"我白了他一眼,然后走进屋里。
张浩进屋里后,上二楼,进房…
躺在床上,手放在后脑,自言自语…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要向她表白,可是为什么总是这样?每次心想,这次一定行! 的时候,就很有信心!但一看着她心就跳得很快…说不出口…一直在想,如果她拒绝了是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虽然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但是…见到对方的时候总应该会觉得尴尬…算了吧,可能是时机还没到吧。"
在我家里…
"哥,姐我回来了…"我偷偷看了一下客厅,好险!哥不在客厅,不然他又要开始碎碎念了。
"千英回来了?赶快去冲凉,晚饭要准备好了。"突然,厨房里传来了哥哥的问候…
"哦…哦!"我有点惊讶,他竟然不念我。
我回房后就去冲凉房冲凉,然后下楼准备吃晚饭~
下楼看见正在沙发上看连续剧的姐姐…
我走到姐旁边坐下,然后问…
"哥今天是吃错药还是忘了吃药吖?还是有发生什么好事吗?"我好奇地问。
"什么好事?"姐不明地问,果然是接不到线的…-_-||
"今天我将晩回都没有对我碎碎念?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好事,他心情很好所以才没有对我碎碎念。"我<推理>完后,姐笑了一笑说…
"哦~原来你是在讲这件事情呀?因为你哥今天早上收到他暗恋了很久的女生给他的情信~"姐用很暧昧的表情说。
"哟~"我也学姐,用一种很暧昧的表情往哥的方向看。
"玲千海!需不需要上报纸, 上电视,post 上网吖?"哥无耐地问。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的~"我和姐同时一起回答,我们说完后哥就白了我们一眼。
我们同时一起大笑了起来。
星期曰没什么好讲的,就 skip 掉吧!
注!<吖>☜这个字是 A(拼音),不是 YA (也是拼音来的)日子过得很快,一个星期过了…
你们应该也知道放假的日子对我们来说,是最快过的日子对吧~
所以我们就把假期也 skip 掉吧~
(如果你觉得:哇!未免也太快了吧?
Sorry 呀~因为我想让你们看精彩的,所以就 skip 掉,请体谅/原谅~)开校第一天…走着去学校的路上…
"千英! 好久不见!"走到我旁边来的张浩说。
"什么好久不见吖?作晚你不是在我家吃睌饭嚒?"我白了他一眼说。
"你就不能配合一点,讲"对呀~好久不见"将嚒?"他无奈地问。
"不!"我开玩笑地回答。
"算了,不跟你计较。我先走一步了~Bye-bye~"
"那是我要说的话!喂!等等我!"我追上去。
"我偏不!"他边跑边笑着说。
在学校里…
大家都在看布告板 (☜这个字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如果真的写错了的话,知道怎样写的人请 comments 告诉我怎样写。 Pls~ 我会很感激你的 *^O^* ) 看看自己今年是哪一班的。我有<一点点>太矮看不见,所以只好叫张浩帮我看。
过一会后我看见智妍在人群里走了出来,我心想…
"不知道智妍有没有看到我是哪班的,去问问看。"便走过去问。
"智妍!你有没有看到什么?"我问。
"没有…人太多了根本挤不进去,他们全部好像在看演唱会将!一直拼命往前挤!"智妍生气地骂那群人。
突然又在人群里看见一个人走了出来…
是仁豪!
当我们看到是仁豪的时候,我和智妍很有默契地不用告诉对方就同时一起走向仁豪……
"你有看到什么吗?"我和智妍同时问。看!我们几有默契~
"有,但是结果太让我失望了…"仁豪一脸伤心地说。
"怎么了?"我好奇扡问。
"我今年竟然要自己一个人跟一个
<瘟神>同一班!"仁豪瞪着智妍说。
"喂!伊仁豪!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呀?跟我同班你应该要感到荣幸!"智妍不爽地说。
"跟<瘟神>同班要感到荣幸?!这是什么道理呀?!"仁豪把眼睛瞪大地问。
"什么啊?!你对我来说也是个<扫把星>!"智妍把眼睛瞪大地说,不对应该是骂吧…
"所以我今年跟你们不同班?"我问。
"应该是吧,我看了很久我们班都没有你的名字。"仁豪回答。
"算了,我自己会去看我是哪一班的。你们快回班去吧,钟声就快要响了。"
"嗯!好吧。"智妍说完就和仁豪走了。
"那个臭张浩!<飞>去美国看布告板呀?!将久!"我边走边抱怨。
突然,身后有人在叫我…
◇◆◇◆◇◆◇◆◇◆◇◆◇◆◇◆◇◆◇◆◇◆◇◆◇◆◇
到底是谁在身后叫千英呢?
请期待下一章~
Please Vote this story
ESTÁS LEYENDO
爰不放手
Historia Corta女主角是一个"不太像女生"的女生,但是她的身边却有一个在校园里帅气又聪明的校草和与她一起分享喜怒悲哀的青梅竹马。 原本并没有想过要谈恋爱的她也不懂什么是恋爱的她,应为"他"让她明白了什么是爱情... 女主角的真爱到底是谁? ~请期待~ 不要用一本书的封面来判断一本书的内容! 看一看,不后悔! (不是100%不后悔,至少也有1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