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6K 29 5
                                    

"玲千英!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

"我姐-玲千海正在敲我的房门。

"惨!睡过头了!"我不小心从床上摔了下来,但我知道已经没时间在那里呱呱大叫了,所以我快速地爬起来,换上校服,门一打开就看见姐站在房门前。我们俩冲下楼看见大哥-玲成阳正在吃早餐。

"哥,早!"我向哥哥问好。

"你有没有搞?连读下午班你都会睡过头?下次再将我就养一只公鸡在你房间!"哥边吃早餐边念…╮(╯▽╰)╭

我哥长得还算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女人缘,应该是我哥太罗唆了把身边的女生都吓跑了吧~

等等…将是不是说我和姐不是女生的意思呀?-_-||。

可是姐就不一样,姐超多男生追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没有一个看上眼…所以到现在她都是单身,我差一点以为她是同性恋的呢~哥比我大四年,姐比我大两年,我今年16岁读中学。

吃完早餐后,就出发去学校咯~

课室里…

"千英,你做完功课了没?"一个坐在我前面叫做龙张浩的男生问我。

张浩住在我家对面,他和我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都是跟我同班,不晓得明年可不可以同班?(*¯︶¯*)

"又要借抄?"我用很无耐的眼神看他

"拜托~"他把双手合在一起说。

"千英你就借他吧。"另一个坐在张浩旁边的男生叫伊仁豪的,接着说。

"你的咧?"我问。

"我有做的话,他就不用问你借啦~"

仁豪指着张浩说。

"有人讲你们俩是<gay>的,看来是真的…"我用诡异的眼神看着他们说。

"他们神经病,这是友情!"张浩边说边把手放在仁豪的肩膀上。

"说得好!"仁豪比个赞给张浩。

张浩把下巴抬得高高的然后笑了一下,好像要给别人看他的鼻孔里面有什么将…

"讲将多,现在要不要借的?"我不耐烦地问。

"要!"他俩个同时说。

"智妍有新的海报,要不要?"我转回头问,坐在我后面的白智妍。

"要!当然要咯!"

"拿!"我把海报给她。

"谢谢!"她拿到之后,就高兴得跳来跳去的。

我旁边是给我书包坐的,因为没有人要坐我旁边,只好让我书包坐咯~

"刘老师来了!刘老师来了!"班长提醒我们快回到坐位上,不然就注定下地狱咯…

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来了。

"谁没有做功课的,自动站起来!"大多数的人都没做…

"玲千英,你没有书为什么不站起来?"我差点被他的<雷公声>给吓死。

"老师…我有书…只…只是…张浩和仁豪拿了…"我差一点就当场晕掉…

"龙张诰,伊仁豪把书還给千英!"

他们俩连话都不敢说地把书還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两个将的样子很想笑。

"铃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拿着面包去<老地方>吃。

我去旧校区的楼梯级上坐着吃面包…

突然,我听见脚步声…是从二楼传来的…

很多人说旧校区很多<阿飘>我越想越恐怖,我转回头看是谁在后面,回头一看就看见一双眼睛在我面前!

♙♘♙♘♙♘♙♘♙♘♙♘♙♘♙♘

那双眼睛是谁的呢?

好期待呀!≧﹏≦

请继续看第二章~

爰不放手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