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591 21 0
                                    

到了购物商场后…

张浩果然没有骗我真的很多东西都是半价!

好险~张浩没骗我不然,他就不用旨意今天回得了家!

我和智妍边走边"扫货",只要看到店铺外有一张写着 50%或是 Discount 的海报就一定<有杀过,没放过>!

张浩和仁豪就像我们的仆人一样,帮我们拿东西但是大部分都是智妍的。

"千英,我去那里看看!"智妍说完就把仁豪拉走了。

我走到一间店门口时,有一个女生往我这里走了过来…

"这一对情侣要不要买一套<自作手链>呀?可以自己做一条独一无二手链给对方哟~"原来是推销员…

"我们不是情侣,我们只是朋友。"张浩紧张地解释。

等等…他干嘛脸红呀?

"那你们就买一个作为友情的见证吧~"没想到她的嘴也满甜的。

"哇!29块99(马币29.99)啊?!不如你直接写30块(RM30.00)…" 我看了一看价钱,惊讶地说…

"不会贵了啦!你去其他的店买更贵!"她说。

"那不用了。"我说完后,就走了。

"为什么不买呀?"张浩不明地问。

"将贵!不如我回家拿几粒扣子绑在一起卖给你,你给我30块啦~"我回答。

"那…"张浩还没说完,我的手机响了…是智妍…

"我们这边 Okay 料!"智妍说。

"我们也差不多了。"

"那出口见!"智妍说完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走吧!"我说完就往出口的方向走。

张浩也乖乖地跟着我。

走到差不多看见出口地方后…

张浩往后看了一看然后说…

"千英,我突然想起有东西忘了买。你先去出口等我。"张浩说完就走了。

"哦!"我回了一句。

我走到出口,看见智妍和仁豪。

"张浩咧?"仁豪问。

"干嘛?怕我把你的好朋友吃掉吖?"我开玩笑地问。

"我就是怕你这条<吃人鱼>把我朋友给吃掉了~"他也很配合我,开玩笑的回答。

"什么<吃人鱼>啊?!我要将凶嚒?"

我说完后,大家都是大笑起来。

同时的另一边…

张浩走回去那间卖<自作手链>那间店…他拿起两套<自作手链>,走向那个推销员,问…

"请问这个要在哪里付钱?"

"我这就带你去。"那个推销员说后就带他去付钱。

张浩买了一套天蓝色的,和一套天然青的<自作手链>高兴地往出口的方向走。

走了不久之后,就看见我,智妍和仁豪…

"你去买什么东西哦?将久的?"我问。

"Sorry 咯~"张浩把他的右手放在额头上说。
(意思是好像人家比<Yes Sir>的动 作将。)

"还在这边聊天聊到将爽!都6点多,要7点了咯!"仁豪不耐烦地说。

"蛤?!已经7点了啊?那快走吧,不然我哥的<夺命追魂 Call >又来了!"我说完后,大家都往出口的方向走。

在巴士站…

我们在巴士站里等了很久,巴士都还没来…

"将久都还没来,我不等了啦!"智妍等到不耐烦了。

"对咯!不如我们直接坐计程车吧!"仁豪也等到不耐烦了。

"但是叫计程车很贵耶…"我看了一看我手上拿着大袋小袋的<战利品>,然后再看了一看我的钱包,说。

"那你就搭巴士回吧,张浩你现在跟谁?"仁豪问张浩。

"你应该知道我是个 gentleman, 你没有理由叫我这个 gentleman 丟下一个女生自己跑掉吧?"张浩回答。

好像很厉害将…还 gentleman...切~

"那你这个 gentleman 就慢慢陪你的小姐吧~我们走先了~"智妍用一种很暧昧的眼神看着我们。

她到底想到哪去了呀?!

仁豪向前方的计程车招了招手,一辆黄色的计程车停在我们面前,之后他们两就上车了。

真不知道该讲我们幸运,还是智妍和仁豪倒霉~

他们一走巴士就来了…

我们两上了巴士后,就找了个位子坐着,巴士上变多人了应该是时间关系吧~(马来西亚6点到8点之间是最塞车的,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是上班族和读下午班的学生,放工与放学的时间)

这段时间里我和张浩一着在聊天,直到巴士到了我们也下车了…

这时候…气氛突然沉默了下来…我们两都不说话,在巴士里的时候聊太多了,下车的时候没话说了。

"那个…还有一个星期就假期了,你有什么计划(☜去哪里玩的意思)吗?"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话题来说…

"没有…"他答。

这个臭张浩!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话题咧!你竟然一句"没有"就结束了!现在又回到尴尬又沉默的情况了…

我们两走到个自的家门前后…

"那…bye-bye。"我说。

正当我转身要走进屋里时,他叫着我…

"千英!"

"嗯?"我回头看他。

"我有话想对你说…"他沉默地说。

"说…什么吖?"我好奇地问。

"我…

▨▧▨▧▨▧▨▧▨▧▨▧▨▧▨▧

张浩到底会说什么呢?

难道…张浩要向千英告白?!

请期待吧!  ^(oo)^

Please Vote this story

爰不放手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