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483 25 2
                                    

有人在身后叫我…

"学文?!"我回头看,是学文…

"你为什么每次看到我都将惊讶啊?搞得我都怀疑我自己到底是人还是鬼了。"学文开玩笑地说。

"我也不知道耶…就觉得像你这样的

<大咖> (大咖的意思就是大人物) 应该是离我们这些普通学生很久的,但你却相反…"

"你这是算在赞我吗?"他不明地问。

"应该算是吧~"我给了他一个<假笑>

"千英!"这次不用看就知道是张浩…

"终于肯回来啦?我还以为你<飞>去美国看布告板咧!"我瞪着他说。

"Sorry 咯…但是,不是我想要将久的咧!一进到去就好像

<夹 burger > (☜这个。如果是马来西亚人的话,请用广东话来读这个字,如果是外地人,它的意思是好像夹在汉堡里面将,很挤的意思) 将超挤的!"他用无辜的表情说。

"不要多多废话,快点讲今年读哪班?"我不耐烦地问。

" Yes Madam! 今年我们读 5B 班!"他把手放在额头上说。

"今年你们读 5B 班呀?我也是读 5B 耶!"学文说。

"那我们三个又可以一起做功课了,不懂或是不会做的时候可以向学文请教~"张浩一定不是这个意思…

"你是想借学文的功课来抄答案吧?"我盯着他问。

"呵呵~"他还敢笑?!

"我们边走边聊吧。"学文就是这么好人…

我们听了学文的意见,满不错一下~

就边走边聊吧~

"学文我告诉你,如果张浩问你借功课的话千万别借他。"我提醒他。

"为什么不借他?"又是一个接不到线的…-_-||

"因为他不是借来参考的,是借来抄答案的!"

"我哪有?!"张浩把眼睛瞪大像金魚的眼睛一祥。

"时时刻刻都有!"

"你还不是一样!"他指着我说。

"我…"

"你们两別吵了啦!你们是不是要全校都知道你们两在吵架呀?"我还没说完,学文就不耐烦地说。

这段安静的时间只是暂时的,过了一会后我们又吵吵闹闹地走回班。

5B班…

我们走到三个空位子坐下,我们的位子就像是去年的位子将。

张浩和我坐回和去年一样的位子,学文坐仁豪的位子,我旁边和去年一样…照旧没人坐…

"千英?"我身后,就是智妍的位子,有人在叫我。

我回头看…

是美乔?

"原来真的是你呀,千英。我刚刚还以为我眼花,看错人了。"美乔知道是我后,高兴地说。

"原来美乔你也是 5B班呀?"我也笑着说。

"对呀!我好高兴可以和你同班!"美乔灿烂地笑看说。

"看得出…"我心想。

"美乔你也是这一班的呀?真巧呀~校花,校草都在我们这班耶~"

张浩回过头来。

"原来你就是校花呀?比我想象的美好几倍咧。"学文看着美乔说。

"你…你也很帅呀…"美乔脸红了?!

"谢谢。"学文用 那可以杀死所有女生的笑容回答。

美乔把头底下,真的脸红了?!

美乔该不会是…

■█■█■█■█■█■█■█■█■█■█■█■█■█■

千英到底以为美乔怎么了呢?

我想读者们应该接得到线知道千英到底在想什么了吧~

接不到也没关系~

只要看下一章就知道了~

请期待~

还有…我觉得你们都<不太喜欢>我的故事耶…如果你们在想"为什么你会这样想呢?",我可以很确定的回答你们"因为你们都没有 Vote 我的故事呀!"

所以 Vote this story Please~
(这一章好像有点短对吧?对不起呀,
因为最近都没有<灵感>~希望你们多多体谅~^(oo)^ )

爰不放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