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百年孤独

37 6 2
                                    


书店就是比别处不同,那里没有那么多人,也没有假笑的售货员,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一些,对人生有新看法的人。店里的书籍玲琅满目,还散发着淡淡的书香。使人一进来就不想走出去了。

“百年孤独?真没想到,在这里也可以看到拉丁美洲的文学作品,太好了...哇,还有作者的笔记,可惜是西班牙文的,我看不懂,回家向妈妈请教吧……” 慕贞贞陶醉的拿着一本厚厚的红皮书,来到结账的地方,准备结账。忽然贞贞发现,王子也拿着一本,和自己的红皮书。

“你也爱看百年孤独?”慕贞贞淡淡地问他。

王子见自己面前的少女问他关于自己的事:“哦,对,我也爱看,已经把英文版的看了一遍,但是还是经典的好,我喜欢原汁原味。今天真巧,在这里找到了原版,当然不可以错过!原来你也爱看这本书,以后有时间我们可以探讨探讨对这本书的看法!” 说完笑了一下。

慕贞贞也笑了一下。在这个书店,真的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两本书,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两个朋友买走了。这真是意外,巧合,还是...

结账后,两个人都抱着自己的书缓缓走下楼。慕贞贞也没什么想买的东西,王子也不爱购物,今天还是因为何明俊硬要让他买,王子太挑了一件像样的西装。其实,王子的衣服,都是在英国,或者意大利定制的,买衣服,几乎很少。

“你们两个,怎么去买书了?呀,我忘了贞贞说要去书店,对不起!”干刚下楼的薇月羞愧地说。

“没事,我也知道你不爱陪我去书店,过一会就无聊的闹着要去买衣服。与其这样不如让感兴趣的人陪我一起去。你们知道吗?王子也很爱看书呢,我还以为他只爱看漫画,想不到,也喜欢看名著了。”说完朝着王子笑了笑。

“没有啦,我只不过喜欢那种原汁原味的作品,现在的小说出了爱情,还是爱情,已经没有以前的那么独特了。哈哈” 王子摸了摸头。

“大家看,王子好像脸红了!”白雪狐疑地说。“莫非...”

王子最讨厌猜疑,爱无中生有的人。其实认识大家的时候,王子就跟傅白雪关系一般,也是因为贞贞,薇月,何明俊的朋友关系,才常常见到白雪,一起出去玩。否则,王子连见都应该不会见她。听到这话,王子有些不高兴:“你瞎想什么呢?谁脸红了呀,不要随便颠倒黑白,倒是白雪你对何明俊关系不一般呀!” 王子反击。

白雪脸色也不好看了,何明俊见状,赶紧松开了挽着白雪的手臂:“王子,你误会了,我们是朋友,哪有你想的那样呀!”

贞贞:“你们别这样了,好好出去玩,怎么这么不愉快呀!如果这样下一次我们就不出去玩了。王子,白雪,都是一场误会嘛!” 

对于贞贞的话,大家都表示赞同,两人才和解了。


重生之极品明星(改写中)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