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慕家的檀木门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声音时而长,时而短,就像精心设计好的摩斯密码,正在等待正确的人将它打开。听见声音,Jenny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几位跟慕贞贞年龄相仿的青年少女,两女两男,分别是韩薇月,傅白雪,何明俊,以及王子或者Len王(可惜他不喜欢别人,叫他的英文名)。他们穿的非常休闲,当然,女生还是特意打扮了一下自己。
"你们好呀!贞贞在里面,你们到客厅去等她吧!顺便尝尝我刚刚做好的慕斯蛋糕!" Jenny笑着说。
四个孩子应了一下,便进了门。贞贞家真的非常的大,装修风格也是那种欧洲宫廷风,毕竟Jenny的太奶奶还是曾经奥地利显赫的贵族。他们坐在柔软的白色沙发上品尝着慕斯蛋糕,等待着贞贞。
"妈,他们来了吗?"一个清脆悦耳的少女声音,打破了客厅的安静。是慕贞贞,她身穿白色衬衫,蓝色A字短裙,一双健步如飞的米白色运动鞋。看起来非常精神。
大家回头,看见贞贞从楼梯上走下来,天天的望着他们。
"贞贞!"薇月激动的上前送上了,来自闺蜜的拥抱。
"贞贞!你真的好了!她太开心了!"白雪笑着说,也上前抱了一下。贞贞打心底里还是对白雪不记仇的,童年她们三个人的完美回忆,她上辈子没有忘,至今也不会忘,为什么要将这美好回忆从脑子中,狠狠抹杀掉呢?于是感动的流泪了。
"贞贞?你什么流泪了?是不是见到我们,太开心了?" 说话的男生正是年幼时的何明俊。
"没有,你这家伙,我可没哭!"贞贞赌气道。
"好啦,贞贞!你病好了!我们都很开心,所以想约你出去玩。这一次是薇月提出的,她说好久没有购物,所以想带你去买几件新衣服,我们知道你的衣服很多,但是,好朋友没几件同款,怎么能看出来友谊地久天长呢?哈哈,总之,我们男孩也帮不上什么忙,自然会去看我们自己的衣服了,你们就自己挑吧!对了,贞贞,我妈妈说想要送你一件衣服,是我爸爸刚刚去法国定制的限量款。我知道你不缺,但是是我们一家的心意,请你收下。" 说话的人是王子,王氏集团董事长的小儿子,王子的母亲和慕家夫人是闺蜜,所以两家感情非常好。王子不善于表达,但在好朋友面前也还算是比较阳光的少年。说完把一个白色礼盒递给了贞贞。
慕贞贞也没有推辞:"谢谢你王子!"
小孩子和小孩子之间送东西也是很普遍的。但是送这么贵重的东西,也只有这些世家大族之间可以这么送。
"我们走吧,我知道一家非常好的商场,里面的衣服可好看了,我叫我爸爸把那里包了一天所以全商场都是封闭的,只有我们几个!哈哈" 白雪骄傲的说。
慕贞贞很开心,走之前,跟Jenny说了一声,便和朋友们一起坐上了王子家的车,然后便缓缓开下了山。
STAI LEGGENDO
重生之极品明星(改写中)
Storie d'amore重生意味着什么?是把曾经经过的事,再经过一遍?曾经的受过的苦,再承受一遍?甚至错过的爱情,重新错过?好吧,是与不是,全都掌握在重生者的手中。所以慕贞贞,这个故事中的重生者会怎么做呢?如果想知道,可以打开这本书,一探究竟。 ps:这本书更新的比较慢,所以,请读者们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