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课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繁琐,可很快就上完了。转眼间已经上午十点了,慕贞贞以及同学们略带疲惫的走出了教室,休息时间开始了。贞贞刚刚上完了繁琐的数学课,因为是夏天,所以天气太热,在这么热的天,学习让人听着都觉得难的三角函数,对于一个正在从初中转高中的同学,简直就相当于十八层地狱般的存在。但贞贞非常乐观,而且,数学课能在早晨上,已经非常好了,如果是在中午,或者下午,当太阳垂直的照着教室的话,那会更痛苦的。
"贞贞!我带了水果蛋糕!你要不要来吃吃看?我自己做的!" 正在叫她的正是韩薇月,她看起来非常精神,没有被那严酷的课堂所影响。
"啊,你做的?会不会是黑暗料理?我不吃~" 贞贞假装嫌弃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原来连贞贞都不想吃你的东西,看来真是黑暗料理" 白雪也跟着扇风。
"你们...你们太不够朋友了!我再也不给你们吃我做的东西了!" 薇月恼羞成怒地说。
"没事啦!我只不过是想跟你开一个玩笑,薇月做的东西,我当然要吃了!" 慕贞贞甜甜地说。
"呃,我就不吃了,我妈妈说了,像我这种人,只配吃那种高级甜点,你做的,我就不吃了,谢谢" 白雪慢慢的说道。
从小到大,傅白雪的脾气就是这样,虽然不像慕贞贞一样生在一个世家大族(甚至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世家大族),但她的公主病,可是比真正的大家闺秀,慕贞贞,韩薇月多得多。所以,从小,慕贞贞和韩薇月都很让着她,她不想做的事也不会,强迫她干,也是因为这种关系,使薇月与贞贞走得比较近,而傅白雪,虽然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但终究还是顶替不了韩薇月在慕贞贞心中的地位!
"你们在聊什么呢?这么起劲,我和王子下课晚,所以,才这个时候出来跟你们见面!"这说话的人,是慕贞贞的另一位异性朋友:何明俊。见到贞贞,还对她说
"贞贞,你今天没迟到吧!"
贞贞:"没有,谢谢你的关心"
"你们都到了!对不起,来晚了" 这个声音异常的高冷,一听就知道是谁的。
"王子~"白雪兴高采烈地去把王子拥抱了一下。
"喂,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给我拥抱的,话说回来,白雪,你怎么不吃薇月的蛋糕呢?"
原来这一切,王子早就知道了。
"哦,蛋糕呀!我妈妈说我不应该吃别人做的蛋糕的,她说..."
王子有些不耐烦了,他讨厌这种人,这种嫌贫爱富,不尊重朋友的人。
场面越来越不对劲。
"薇月,我们吃蛋糕吧,你打开盒子,叫我们看看你的手艺吧!" 慕贞贞俏皮的说着。
打开盒子一块漂亮的水果蛋糕呈现在眼前,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芒果,草莓,猕猴桃,葡萄,甚至也有营养丰富的蓝莓。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果香,使大家都非常的惊讶,满足。
"哇,薇月你做糕点还真有一手,比我们家里的糕点师傅都做得好呢!" 两位男生齐声道。
"哈哈,贞贞,对不起,就只有这么一块,我给你吃吧!"
"薇月, 我们一起吃吧~"
说完,两个小姑娘一起拿起银色小叉子,慢慢的品味着那只有一块,却对她们来说拥有特殊意义的水果蛋糕。
也许这就是友谊吧!一块水果蛋糕,就算只有一块,我也要和你分享。
YOU ARE READING
重生之极品明星(改写中)
Romance重生意味着什么?是把曾经经过的事,再经过一遍?曾经的受过的苦,再承受一遍?甚至错过的爱情,重新错过?好吧,是与不是,全都掌握在重生者的手中。所以慕贞贞,这个故事中的重生者会怎么做呢?如果想知道,可以打开这本书,一探究竟。 ps:这本书更新的比较慢,所以,请读者们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