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上学

38 7 3
                                    





休息了几天后,又要迎接新的一周,又要去上学了。车祸后的贞贞,缺课了好几天。Jenny在购物回来后,就提醒了她,要好好补课。否则,她会跟不上的。这个问题,对这个重生少女来说,不算难事。就算她什么也不学,也可以照常上课,因为她都经过了,也都学过了。

第二天清晨的太阳非常的朦胧,被云遮住了,还下着毛毛细雨。透过玻璃窗,那一滴一滴的雨水滴答滴答地响着,真的像是非常希望可以进到室内,感受一下里面温暖,舒适的环境。慕贞贞在她温馨的房间中,睁开了她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时间过的真快,她清楚的记得,那天她闭眼的时候,已经绝望了,打算永远就这么沉睡着, 但是,不知过了多久,她又睁开了眼睛。如果一切都想发生的那么简单,那就真是一个巨大的奇迹,只可惜并不是,所以她务必要珍惜这么宝贵的机会。

"起床了,去洗澡,换校服吧!"慕贞贞对自己说。

冲澡时间非常短,上学时间,千万不能迟到。换好校服,扎好马尾辫,准备出发,下楼去吃早餐。慕贞贞的校服非常的漂亮:"红色小皮鞋,白色短袜,苏格兰风红色的格子短裙,打着红色蝴蝶结的白色衬衫,最后还有个红色的西服外套。" 看上去非常的复古,但是又不显得老旧。

慕家的早餐很丰盛,当然,量也不多。不是慕家支付不起,或者买不起材料,而是,慕家崇尚节俭,不浪费任何食物,所以做的也不多。

慕贞贞用筷子夹了一个现做好的叉烧包,咬了一口:"妈妈,叉烧包真好吃!谁做的?"

Jenny说:"是李妈妈!她知道你爱吃,所以就做了。但是别吃太多,再喝完豆浆,或者瘦肉粥就行了!你刚病好,医生说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饱。"

贞贞朝着母亲笑了一下,点了点头。喝了碗瘦肉粥,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记得穿雨衣,千万别着凉了!"慕爸爸关心道,自车祸后,他更佳呵护贞贞了,生怕自己的宝贝女儿再出现什么事。

"知道了,爸爸。别担心,我会穿的!" 说完之后,就穿上了她那青色的雨衣,走出了家门。

就在此时,门外停着一辆非常大的车子,里面甚至还有沙发,厨房...慕贞贞目瞪口呆,不就是出事故了吗?至于这么浩浩荡荡地坐这种车子去学校?同学们会不会认为太小题大做了呢?不管了,反正下雨天,普通的车子也没有这一辆舒适,于是缓缓坐进车里。车飞快地开下了山。

慕贞贞所上的高中,是一家英国国际学校,所以大部分的学生都是欧洲人,也有亚洲人,不过就是有点少。学校的学费不是一般人都能支付的起,正因为这样,来这里上学的都是一些集团千金,星二代,外国留学生,还有就是像贞贞一样的世家子弟们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甚至有些还是青梅竹马之类的(彼此家庭是世交)。

贞贞的车开到校门外时,正如贞贞所料到的一样,引发了不少关注。而少女从车上下来后,更是引发了无数的尖叫。慕家千金出事故,被送进医院的消息,已经在整个学校都传的沸沸扬扬了,而事故后的贞贞,不但没有看上去很憔悴,还看起来越来越漂亮了。

"贞贞,这边!你怎么才来呀!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上学呢!"韩薇月大声地喊着。

"谁说我不来了?你在那里听到的谣言?我不是来了吗?" 慕贞贞走过来,对喊得都快失声了的闺蜜贴心地说着。

"大家都到了,我们进去吧,再不进去,芳老师会批评你们的,尤其是贞贞,芳老师是她班主任,我还好,比你们高一年级,不用学那么多繁琐无聊的课了,所以来晚一点老师是不会怪我的。"王子懒懒地说。

听到这里,慕贞贞缓过神来,飞快地跑上了教室楼,连再见都没有说。

重生之极品明星(改写中)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