친구(1)- 방탄소년단

136 5 3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

仍然在睡梦的我很没形象的躺着。

厌烦的闹钟声打破了寂静的早晨,回荡在房间里。我眼皮也懒得睁开,随手把闹钟关静,翻了翻身得了比较舒服的姿势,继续窝在软绵绵的被子里。

就这样时间不知道又过了多久,阿姨的声音再次夸破了平静。
"希雅!都几点了,还不快起来!" 此刻的她还穿着宽松的睡衣,睡眼松松的戴着圆框眼镜,直直盯着倒睡着的我。

"丫头,七点了。你还不想起床吗?快迟到了!" 阿姨的嗓音可不是一般的大,弄得我耳朵也快聋了。

也对七点了,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一般的迟。等等......七...七点?

我机灵地翻了个身,拿起闹钟一看,七点....是七点啊!我的天,还有半个小时就上课了!

"你怎么刚才都不叫醒我啊?!" 我立马跳下床越过阿姨,小跑到浴室里去。

"我叫了,可是你很执着的继续睡你的懒觉啊!过后我就.....我就睡去了...." 是啊,你还敢说!你还不是和我一样,睡得跟猪似的!

刷牙,整理书包,换上校服,这些都一并的在同一个时间完毕后,我连早餐都吃不上就一屁股坐上阿姨的车赶到学校去。

天爷啊,求你了!让时间过得慢一些,我不想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啊啊啊!

阿姨看着我一副紧绷着的脸,也开始紧张起来,管他超不超速,中不中罚单了,使劲的踩着油门,也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只管在上课前把我送到艾薇尔学院就好。

可是阿姨的嘴巴可不是好控制的。开车还可以一边数落我的不是。
"谁叫你明知道自己第一天上课还熬夜去追看你的什么EXO欧巴来着!说什么看到他们的笑容就很幸福,他们的微笑代表自己的幸运,你看看你现在,"很幸运"呢!"

我望了一眼前座催催念的人,不禁朝她翻了白眼,紧张的情绪立刻消散。
"昨晚是谁突然闯进我的房间抱着我激动着自家宋仲基欧巴的?现在也和我一样上班迟到了吧!"

"没关系,我家灿灿才不介意我会迟到呢!灿灿是最好的老板嘛!"
又来了。以为和男朋友合力开家公司然后上班迟到也都无所谓就很了不起吗?!灿烈哥真是把你给宠坏了。真想望她那张自我感觉良好的脸送上我的巨无霸巴掌!

当我们抵达学校的时候,离上课时间就只剩下五分钟。我赶紧下车,连门也没有关上就直奔入空荡荡的校门去。

"丫头!当心点啊!" 我听见阿姨从后边传来的叫声,便挥起一只手意识她可以放心回去了。

距离学校大厅还有一段小路。我努力的跑着,实在是没什么心情欣赏四周的风景,反正日后有的是时间。

虽然并没有仔细的观察但是白痴也知道这座高中可不是一般的大。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跑到了大厅,不过这只是个开始,毕竟我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大厅也是凭感觉才跑来的。

四周静悄悄,想必学生们肯定都到各自的班上去了。我就这样仿佛迷路的小孩子,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心想,"该怎么办啊?到底要往哪走呢?" 汗珠滴滴的流在额头间,衬托出我此时此刻紧张的表情。

就在我仍然沉在犹豫之中,一把明亮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
"同学,请问你就是韩希雅吗?"
我转过身一看,是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少年,他制服上的班徽明显和我相同。

在我对上他的双眼那一刻,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整个人都征住了。
天啊,男生怎么可以这么漂亮!

他的身材高挑挺拔, 比我高出了一个头半,浓密的眉毛带着锋利的角度微微挑起;漆黑的眼眸和英挺的鼻子就像被画家仔细勾勒描绘出来一样立体精致。还有像花瓣一样鲜艳上翘微厚的唇,添增出整体的秀气。他双手插在校裤口袋中,再搭上衬托出他结实身材的校服,融合出最极端的气质。

看着眼前那么美丽的人,我这个做女生的自卑感不自觉的油然而生了。
又想起他刚才问我的话便抬起头回应, "我就是韩希雅。请问,你是..."

听到我的回答他马上反应过来,
"哦!你好,我叫金硕珍。是三年一班的班长,兼学长团的主席。我一直在等你,你终于来了。" 说完便扬起笑容,让人看了都觉得好亲切。

"你好。呃...不过你说你在......等我吗?" 是啊,他说在等我,到底是什么意思?

"呃...我看我们边说边走吧!已经上课了。"他仍然保持笑容,手却指向左边的走廊。

"哦,好。" 虽然很茫然,但还是跟着他走了。再看了看时间,哇塞,已经离上课超过十分钟了!糟了,第一天上课就迟到,这不是让老师对我这个新生的印象大大的扣分吗?!

金硕珍好像发现了我的忧虑,连忙安慰我。
"没关系啦!老师人很好的,毕竟新生第一次来大致上都会迷路。"

也对啦,我还未来之前就已经听说了,这间高中可是名副其实的大,亦是韩国首尔数一数二的学院。这里的学生有一半是来自各个角落的富家少爷小姐,而另一半则是家境还算不错,学业成绩了得,才艺橫华。

据说当年,校长为了让学生们有更好的上课环境,花了大约八百万来建造这座好似皇宫般的艾薇尔学院!

我们并肩沿着走廊步行,周围都是绿色植物,还有一片小草坪,中间座落着两个木制小厅,大概是小公园吧。没想到校园里的空气还蛮清新的,有别于城市的空气污染。

就如刚才所说的那样,他好像一字不漏的把要说的话流利的透露出来,"对了,希雅同学。是这样的,我在去年年末假期,也就是两个星期前,就收到了老师的通知今天会有新转来的学生,然后被安排今天来到大厅门前接你。"

听了金硕珍的一番解释才得了个所以然。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并向他道谢,要不是他及时过来接我,估计到了放学我都还找不到自己的班级在哪。

"没关系,这是班长的责任嘛。以后,咱们就是同班同学了!"
等等,他一这么说我就疑惑了。
"同班...同学?"

"嗯,怎么了吗?你该不会是不知道自己的班级吧?" 金硕珍的双眼带眉毛皱了一下,人头儿还倾斜一边,和我一样疑惑地问道。

"呃....不是啦,我当然知道,是三年一班.....等等...." 对耶,他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就有说了自己也是三年一班的。韩希雅啊韩希雅,亏他还戴着徽牌说是要来接你的同班班长,你个金鱼脑袋怎么可以一晃就忘光了呢?!

"哦....呃呵呵.....我想起了,你刚刚有说你也是三年一班的......看我这金鱼脑袋....." 我还真顺带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尴尬的对着金硕珍笑着。

韩希雅你这是怎么了,是没看过帅哥,还是还没睡醒啊?

而他突然爆笑起来,耳根很明显发红了。看着他的表情,我不自觉的也想笑,却又忍不住小声问他,"有那么好笑吗?"

这时,金硕珍终于停止笑了,又乏起淡淡的笑容,对着我说,
"没有啦,就觉得你很可爱。"

他.....他他....他说什么?!

他说我.....可爱?

我可以感觉到开始发烫的脸颊,还有隐约冒着汗的手心。遭!我脸红了。

"你的脸看起来红红的,怎么了,不舒服吗?"金硕珍说完,便下意识的向我靠近了一点然后伸出了他那秀长的手。

在他的手将近我的额头之际,我几时退后一步,避开了。

"呃...没有啦,我很好。可能....可能第一天来到这里上课,所以有点紧张吧....." 我及时编出了一句话敷衍了事。

"哦....放轻松点啦,没事的。"金硕珍随后拍了拍我的肩膀意识安慰。

"走吧,前面那间就是我们的班了。"他指了前方说道。

于是我们便停止话题迈入课室去。

我的高中三生活即将开始。

致,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