친구 (3) - 방탄소년단

63 5 0
                                    

铃声响起,好不容易熬了五节,终于来到了休息时间。

我拿着钱包尾随着奔向食堂的同学们。

买好食物后的我捧着它,走到没有人的角落坐下。

这时,一阵喊叫声打断了我。
“防弹少年团!”

“哇,欧巴们好帅哦~”

都是女生的叫声。我随着声音来源看去,前方看见了班上的那七位男同学。我不以为意,认为这也没什么,不过是七位长得帅气的少年而已,便继续埋头享受食物。

不过.....“防弹少年团”是什么?

朴智旻发现了在角落旁的我,停止脚步。
“咦,那不是新生吗?”

其余六人的目光齐齐的转移到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我身上。

“唉,人家有名字的。韩希雅。” 金硕珍纠正了他。

“她好像一个人耶....” 郑号锡突然抽过来,脑子里瞬间想到什么。

“要不就过去和她一起坐吧。”

“好啊~” 其余的不约而同答应了,并迈开脚步望我的方向走去。

我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包围一样,好奇的抬起头来,疑惑地看着他们。

郑号锡亲切的口吻对我说,
“嗨,希雅。不介意我们坐在这吧?”

我有些异讶于他们的主动,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一向来独来独往,每天都是一个人上下课,还真不习惯在休息节用餐时会有人和自己一起吃。但是他们看起来很有诚意,好难拒绝,所以我就只好草草回答他们的问题。

“呃....没关系。你们坐吧。”

没关系,反正也只有这一天。

郑号锡似乎听到很好的答案,笑得乐开了怀。其他人也都纷纷坐好,开始动口。

最后,还是由金硕珍打破这死寂般的沉默。

“第一天上课好习惯吗?” 他问道。

“嗯,还好。”

“听说你是从美国来的,是美韩混血吗?”

“呃不是,我是正统韩国人。十二岁才开始移民到美国去的。”

金泰亨的眼神瞬间乏起亮光,还释出那可爱的四方嘴。
“哇,又是一个会说英文的~”
可是,如此茫然的话,自然让我不明白过来。

“他是说我们南俊哥虽然没有去过那里,但是英文却说得很流利。” 还是小弟弟田柾国看出我的疑惑,简单的交代一番。

突然,我想起另一个比较让我疑惑的事。问他们吧.......?

“我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 就因为我这么一句话,现场的瞬间变得安静,都纷纷把视线停留在我身上,就连闵玧其也难得从食物堆里抬起一次的头。

虽然有种可怕的感觉,但我还是把要说的话说完。

“为什么其他同学们一看见你们就喊....呃......“防弹少年团”?”

我还在想,难道他们是什么在军营练习的特别部队,专门替别人防子弹的?

可郑号锡一下子打断了我的这种想法。

“噢~这个嘛!防弹少年团是我们的团名,意思是阻挡像子弹一样的批评与时代偏见的团体,最近则加入了“不安于现状,朝著梦想不断成长的青春”的涵义,原先以“防弹少年团”为英文缩写的“BTS”(Bangtan Sonyeon Dan),也增添了“Beyond The Scene”超越眼前的意思。我们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艺名哦。我叫Jhope, 也可以叫我厚比。泰亨叫V, 玧其叫Suga, 南俊叫Rap Monster, 硕珍叫Jin, 柾国和智旻就用他们的原名Jungkook 和Jimin......” 他越说越兴奋,脸不知不觉地凑前来,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就这样定格着,双眼睁得不能够再大了。

其他人的表情很明显是对于郑号锡很无奈,坐在他身旁的金南俊则是把他一把拉回来。

“你吓到希雅了啦。”

郑号锡这才意识到了什么,抓了抓自己的后脑,不好意思的说,
“呵呵呵,对不起啊希雅。”

“没关系,号锡同学。”

休息节在一阵尴尬中结束,后来还是我先早一步吃完先行离开。

第一天上课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去。

之前在美国上课的时候都不会像现在这样特别疲惫,都是平平淡淡的过。不知道为什么,应该就只因为是第一天吧,而且还是全新的地方,所以会特别累。

我快速的赶完功课后就趴在床上睡着了,什么也不去想。

在我闭上眼进入梦乡前,我想起了他们。

防弹少年团。

致,天使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