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가을

68 3 0
                                    

秋天的晴空依然如盛夏般灿烂,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为飘散满地的落叶添增另类的色彩,有些古典型的烂漫。

但那些曾经在光明消失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

人生总有许多遗憾,是关于青春的。

青春时还未来得及表达的情感,总会在多年以后,偶尔的左右着悲欢。那些最美年华里的相遇,那些青春里的不知所措,甚至是自己都未曾想像过的冒险,都被勾勒成了一幅幅画。

而这些画只在心情愉悦时,在心情最低落时,悄悄的,在内心深处闪过。不为曾经的那些拥有,不为曾经的那些错过,不为曾经的那些天长地久,只为了现在的我们,天各一涯,我在,而你却已不在我的身边。

也许,相遇的那一秒就已经注定,瞬间即永恒,兜兜转转,就算倾尽里去去寻找,这辈子我想相伴终老的,除了隔在遥远的另一个世界的你,不会再是别人。

我想在不肯谢幕的花样年华,让爱情开出老天荒的花。可惜命运不由得我们操纵,可惜我们拼命摆脱的厄运始终纠缠着彼此不放,让那朵原本渐渐夺目的花掉谢,象征着离开我的你永远再也不会回来。

你曾经告诉我,你是个恶魔,是每个人都恨的恶魔。

可你对我而言是天使,我的守护天使。

就因为你的那句“我会守护你” ,我便从此相信即使你已不在了,但是你依然在某一处默默地守着我,就因为我知道你也爱我,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缘是天意,份是人为。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

心碎千片,飘落成雨。

生命里,我最舍不得的那一页就藏在深底。

而那一页,是我和你再美好不过的回忆。

风偶尔的吹过,轻溜过我的发丝。

此刻的我坐着轮椅,停留在公园某处。

站在我旁边的玧其同我安静的欣赏着风景,彼此不说话,却毫无尴尬。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玧其先开了口打破了沉默。

“累吗?” 他依然低沉带沙哑的声音总是有股让人平静的力量。

“不累。” 我轻轻的回答,双目依然看着前方的海。

五年了。

这五年,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变化得有时候也让我难以置信。

高中毕业后,也是他离开后的不久,我们被一家公司的星探挖掘,便正式成为了BigHit经纪公司的旗下练习生。我们备受训练了一年半后终于以六男一女的形式,成为防弹少年团并出道。

后来的这几年里,我们一步步的搭上了事业的最高峰,获得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的支持与爱戴。我,玧其、柾国、硕珍、南俊、智旻和号锡的友谊也因此更加坚固。

粉丝们透过我们的介绍,知道了那位我们已失去的男孩。在他们心目中,更在我们的心目中,他也是防弹少年团的成员,我们曾经的梦想就是这么八个人的组合。然而就算他不存在,但防弹少年团依然被公认是八位成员,一个也不少。

“五年了,你依然忘不了他呢。” 玧其又再次抛开了沉默,语气透着悲伤。

我只是淡淡的微笑不做任何回应,因为他已经知道答案。

又是一片沉默,玧其只是静静的站着。

“玧其.....”

“嗯....”

“谢谢你。一切......都谢谢你。” 我还是无法直视他,不知道他的表情是怎样的。大概是无奈和悲伤吧。

我知道他对我的感情,也尝试去爱他,但是无论怎样都无法改变我对那个人的感情。玧其,是个好男人,我却这样辜负了他。

“我也快要离开了,我可以在那里见到他.....” 我不再看向大海,而是无边无际的高空。我从眼角看得出玧其也好像在仰望着它。

“到时候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不是吗。”

“嗯....是啊。”

“我曾以为老天对我很不公平,但是以现在来看,其实他也待我不薄,只是用了比较特殊的方式。无论他怎么断定我的厄运,他始终还会在我身边留下一些美好的。是你们,在我黑暗的人生中增添了曙光,让我重新有了希望。你们,就是老天带走了他之后留下来给我的。我很幸运,更觉得幸福,因为有你们陪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不短也不长,却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我们经历了那么多,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一直到永生永世都不会改变.....”

我感觉一滴滴的眼泪正从眼眶里滑落着,玧其依然站着宁静的倾听。我缓了口气,继续把话说完。这个时候,我终于对着玧其,看到他也一样在流着泪。

“不久,或者随时,老天也要带我走了。到那个时候,我又能再次见到他了,和他在一起了。所以老天真的对我很好。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我就在天上和他一起看着你们,守着你们。你们是我的光,而我想要成为你们的守护天使。谢谢你,玧其。谢谢你对我的感情,对我所做的一切,但你值得拥有比我更好的女生......”

这时,玧其低下头把目光对上了我。我看到他带着眼泪的眼神里,充满了悲伤、更多的,是无奈和心疼。

“如果当初,先遇到你的人不是他而是我,你会不会爱上我呢?” 玧其即便是知道我内心住着的人是谁,却依然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会,如果....我先遇到你,我会爱上你。” 我如实回答。

我也曾经喜欢他不是吗?

那一段属于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也是我无法忘记的一部分。那时候的我,不也是喜欢上他了吗?一直到记忆的唤醒,和命运的改变,我才想起那个人....后来让我爱得伤痕累累的那个人。

如果不是命中注定的改变,我会不会和其他女生一样,向喜欢的人告白然后和他在一起了呢?

如今,我快走了。我依然选择不告诉他,我曾经喜欢他。我不想再给他任何希望,然后在我走了以后又让他绝望。

就让这件事成为我这辈子的秘密吧,下辈子我再告诉他好了。

我深深的望着他那双迷人的眼睛,微微的一笑。

“下辈子,我再当你的女人好吗?”

他终于露出少许的笑容,点了点头。

“说好的,下辈子你只属于我闵玧其的。拉勾!” 我失笑了。

闵玧其居然还可以在这种时候露出幼稚的一面。不过我还是照着他的意思与他拉勾。

“我答应你。”

我再次回想起那时候的我们。

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玧其的呢?

嗯,对。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的......






致,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