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在黑板上刷刷的作响回荡在异常宁静得有些诡异的教室,郑老师利落的在黑板上努力抄写着笔记,班上的同学们机械似的重复抬头后又低头的动作,并在笔记本上卖力的写。
现在的我不知道是想哭还是想笑。虽然手是在抄着笔记,但心却乱成一团。我不禁瞄向我旁边的同桌一眼,不由得打从心里暗暗的佩服他。
这人睡得可真香啊。明明老师就在前面,他却完全当作老师不存在一样,舒舒服服的趴在桌上睡着了。而且还连续睡了整整三节课的时间,接下来都不知道他还会睡到什么时候。是打算睡死去吗?
再看看周围时不时转过来以凶神恶煞的眼神盯着我看的几位女生。奇葩了, 我是哪里得罪了她们吗? 我难道会有那么大的本事在上课第一天就得罪了这几个?
突然三个小时前的情景再次盘旋在我的脑袋中.....
我尾随着金硕珍到我们班去。一踏入课室,就得以听见一群女生的喊叫声,而且还是喊着“金硕珍学长好帅哦!”, “啊,金硕珍学长来了!” 等等之类的话。
也对啦,金硕珍的样貌那么出众,会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也不奇怪啦,所以对于这点我也不以为意。
“同学们,请安静!” 老师轻拍了桌子,严肃的扫视班上的花痴们,随后又把目光集中在我这。
“同学,请来个自我介绍吧。”“大家好,我叫韩希雅, 请多多指教。” 我在大家的注视下紧张的鞠了躬。如雷掌声随即而来,还伴随着班上同学的窃窃私语.....不对,应该说是高谈阔论吧。
“新同学耶,长得挺可爱的~”
“韩希雅?不错的名字.....”
“从美国来的呢,英语一定很棒.....”
“她是混血儿吗?韩籍美国人?还是美籍韩国人??”
“安静!你们吵什么,弄得班上像个菜市场一样!” 郑老师的嗓音果然一下子就停止了同学们的喧哗。
“那么希雅同学,你就坐到闵玧其旁边的空座吧。”
不过,班上的情况永远都不能受到控制,老师的话语一完,后边马上传来同学们的声音。
“什么啊,为什么她有得坐跟闵玧其啊!”
“我也要坐跟玧其欧巴!!!”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直走到最后一排的空座,尽量避开同学们的视线,尤其是那些凶神恶煞的女花痴们。金硕珍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刚好就在我前座。我坐好,把书包放一边。我看向身旁叫闵玧其的男同学,有一刹那的怔住。学校难道同意让学生染发吗?而且还是浅绿色....
不过这头发型超适合他的说。看上去让人有种敬而远之的感觉,特别是他那双看起来懒松却冷漠的眼神,红润的嘴紧紧的闭着,衬托出他那白得连女生都感到自卑的脸。很好奇他笑起来就是怎么样的.....
我的双目对上他那冷淡的眼神,随即又避开了。是的,他现在双手交叉着,注视着我。
“呃....你好。” 我微微的点了点头表示一些基本礼貌,就不再管他,拿起课本准备听课。
“哦。” 他的声音低沉带点沙哑,简单的一声仿佛闷热的夏天瞬间转换成冷死人的冬天。
这时,金硕珍及时缓了尴尬。
“唉,他个性本来就这样,你别太介意啊。”
“呃...没关系。”
“你好,我叫朴智旻。” 坐在金硕珍旁边的那位突然转来。
相比闵玧其的冷漠,朴智旻倒是比较阳光。他那双充满灵气的琥珀眼特别吸引人,虽然鼻梁不会很挺但显得很可爱。他染了一头橙色的发,透出少许调皮。
“你好。”
就这样陆陆续续就有另外的四位男生都向我自我介绍。
“嗨,我叫郑号锡。”
郑号锡。我对他的第一个影像就是阳光开朗。他好像比金硕珍更爱笑,且表情又很丰富,应该是个很幽默的人。人也长得好看,只是脸有点儿长。“我是金南俊。”
金南俊看起来很精明的样子,又带着一种欧美风的气息。他个子高,染了一头粉色发,很有气势感。嘴唇也挺厚的。“呃....田柾国。”
田柾国呢,倒像个小弟弟。说话时羞达达的,不敢直视我,可是人确实长得很好看,精致的五官带着幼嫩,嗓音也非常好。“哈咯,我叫金泰亨。”
说实话,虽然每个都很好看,但是金泰亨的这张脸是我唯一看过最完美的!他立体感的五官分明,形成完美的轮廓。尤其他的鼻梁和鼻尖,挺立高韧,有种另类而温柔的希腊感。他笑起来嘴巴还会成正方型,没有宁静时的希腊少年的帅气,反而变得可爱许多。“你们好。”
我现在被这七个男生给包围着, 前面、后边、左右边都是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那些花痴们都一一以恶煞的眼神齐齐盯着我看。
这下子我的生涯会变成什么样呢?我再看一眼旁边睡得很熟的闵玧其,好希望可以像他一样无忧无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