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 혼자 걷지 않아 (2)

45 2 0
                                    

“希雅还好吗?” 硕珍关切的慰问我。

此刻躺在病床上的我已经换上了护士阿姨拿给我的校服,被七个男生包围着。

“嗯,我没事了。”

“可恶,那个杨韵洁敢捉弄我们希雅!她死定了!” 泰亨皱着眉头不服气的说。

在我接受治疗的时候,玧其已经把所有的经过告诉了他们。得知他们如此为我打抱不平,我是非常欣慰。不过,杨韵洁当时的那一番话,我怎么也忘不了。

她们说,我有意要接近防弹少年团。

我承认,我想要与他们更亲近,因为我想与他们做朋友。是他们的真诚让我想要跨越一步,所以他们的主动我都纵然接收。

可是我好像错了,我错在刚开始就不应该和他们同桌,我错在不应该接受与他们相处的机会。

只因为他们是防弹少年团。

只因为他们和我不同。

“待会如果真的看到她,我肯定给她一个教训!”

“你要怎么教训她呀,打她吗?”

“也不是.......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看着他们打闹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笑出来,却没有发现在床边的柾国把我此刻的表情给拍了下来,正好也被号锡发现了。

“柾国你干嘛偷拍人家希雅啊?”

“我很光明磊落啊。” 柾国扬起手中的手机,大家的眼睛都落在那个方向。

“希雅笑了!” 智旻的眼睛睁得略大,好似很兴奋。

这时,五个男生一窝锋似的睁着向柾国要我的照片。唯独玧其只是静静的在一旁的沙发上......睡着了。

我不自觉的忽略其他仍在打闹着的孩子们,而是目不转睛的望着前面的他睡得有多熟。

他紧闭的双眼让不再散发出冷淡,而是一股暖入心底的温柔,丝毫不折损他俊俏的脸。和他同桌这么久,我这才发觉原来他睡着了后是那么的可爱,呼吸是多么顺畅,犹如曼妙的音乐。黄昏的微光射进窗户,照在了他那比女生还白皙的脸上,把他的五官衬得更加立体。他的嘴唇不抹自红,看起来特别性感,柔软。我感觉此刻的我,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

看着他的睡颜,我不禁想起刚才他救我的那一刻。

那一刻,我看见了他那无情的一面。
那一刻,我看见了他温柔的一面。

我怎么了?

这样想着,一把响亮的嗓音打断了我们。随着门把被大力的打开,护士阿姨双手插着腰气冲冲的进来。

“吵死了!病人还需要休息的!”

男生们停下手中的工作,尴尬的表情随即浮现出来。

“对不起,我们会注意的。”
还是硕珍站出来帮他们解围道歉,护士阿姨才心甘情愿离开。

“希雅,护士阿姨说再过一会要是你没事就可以离开了。待会就让我们送你回家吧!” 护士阿姨一离开,硕珍立马走到我面前对我说道。

“呃…不用了” 我不想麻烦他们。

“不行!我们一定要亲自送你回去。” 号锡嘟着嘴说着,看着都觉得好可爱。但我始终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实在是不放心你一个人。所以就让我们送你回家吧!” 南俊又上前凑了一句。

他们这么坚持,我再怎么拒绝也无济于事。好吧…
我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感谢,我已经没什么气力再说话了。

他们依然打闹着,而玧其却丝毫不受到任何影响,仍然沉沉的熟睡着。

时间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总算是能够换上已干透的校服回家。

我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就如往常一样前往附近的巴士站去。阿姨和灿烈哥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生活,所以我只好每天上下课都独自乘搭巴士。

此刻身后尾随着的少男们打闹着,为我平日孤单的放学路程增添了些许色彩,不过还是我不敢触碰的色彩。

致,天使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