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堂一片肃静,但是其实所有女生都很想尖叫。她们极力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叫出声。除了一些冰山少女,大家都环绕在心形的气氛,包括林筱柔她们。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学生会的会长。在这期间,我希望你们能与我们合作,多多参与活动。也请你们遵守校规,若违反校规,后果自负。” 王俊凯冷冷的说道。
不等大家反应,王俊凯就走了。大家相处去追,奈何现在是早操时间。
“哼!真是的!好不容易见到了王俊凯,现在...唉!” 美美哭诉道。
“可不是吗,我发誓,一定要挤进学生会!” 林筱柔一脸正经的说道。
“扑哧!咳咳,我支持你,” 莫莉夏憋住笑(虽说没成功),一脸正经的说道。
静柳看着她们,浅浅一笑。
“啊啊啊!你看!是易炀千玺!”美美大声喊道。
“噢!天啊!他怎么会在这儿?今天有幸看到Tfboys的两个成员,我死而无憾!” 莫莉夏假装快晕的样子,惹得众人大笑。
“诶诶,你的男神勒~”林筱柔退了推静柳。
只见静柳低着头,脸红到耳根。林筱柔“扑哧”一声笑了。
“唉,只差我的源源了。”美美叹了口气。
大家刚想笑着安慰她,她却一阵风不见人影。转头一看,她竟然把自己的便当给了刚从...男厕所出来的王源。她的速度,还真是快啊!
“谢谢啊,” 王源笑了笑,两边脸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不客气!走吧,咋们去吃早餐!” 美美虽说性格大大咧咧,但是也是个美少女,令的王源脸红的能滴出血来。
“嗯嗯。你朋友要不要加入我们的聚餐啊?”王源看向远处的林筱柔她们,亲切的问道。
我们,自然是指Tfboys啦~
“嗯!我问问他们!”美美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过去。
林筱柔她们一听王源要邀请她们一起吃饭,开心的大喊道,随后被静柳捂住嘴巴。
她们就这样,和王源去了Tfboys的聚餐。————————————————
小剧场作者(婵婵):哎哟,我也要去嘛~不要这样子啦,带我去嘛~
林筱柔:(嫌弃的看了本作者一眼)滚开!我才不要带你去Tfboys的聚餐呢~才不让你看我的王俊凯,切!
作者:555,你欺负人家~我要告诉王俊凯,555(灰溜溜的走了)————————————————
读者们大家好,今天这一章就先到这里啦!别忘了帮婵婵点颗 🌟啊!谢谢😄 XD
YOU ARE READING
宠妻魔狂,王俊凯
Fanfiction『王俊凯,你放开我!』 『我的老婆啊,我放了你,你想去哪儿啊?』某女被某男的眼神吓得摇摇头 『没去哪儿,没去哪儿』 『以防你再想要我放开你,我先把你吃了』 某男把某女扔在床上,吻了上去。 『等等......唔』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