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报警了!不怕被抓的就继续留在这儿吧!"
那几个凶神恶煞的男子冷冷的看着林筱柔,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剥,眼神就好象无数把冰刃一样。
最后,为首的那男子抬起手,“走!”
看见他们都走后,林筱柔马上冲到门外,敲了敲,“歆希,没事了,开门吧。”
们一打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孩冲了出来抱住林筱柔哭。近近一看,这女孩五官端正,挺清秀的。
“没事了没事了,” 林筱柔心疼的看着她。
陈歆希是她从小的玩伴,随她来到这里读书。她从小成绩优异,每每拿奖学金。可只有她知道,这奖学金她是非拿不可,否则,就没钱读书了。爸爸是个赌鬼,前几年欠了太多赌债逃了。妈妈在她三岁的时候就死了。别人羡慕她,可其实是她羡慕别人。
因为是校花缘故,成绩又好,陈歆希的生活在德华学院不好过。每次被人欺负。
“歆希,转学吧,来华义学院,我好照顾你,” 林筱柔抱着她,说道。
陈歆希满脸泪水的看着她,最后闭上眼睛,点了点头。
---------------------
林筱柔帮陈歆希办好转学手续后,变帮陈歆希安排了在她宿舍房间的对面房间。
“筱柔,这里的人会不会也一样跟德华学院的人一样欺负我?”
“放心,敢动我的人,我不会饶过他的,”林筱柔眼里闪过一丝恨意。
她可是知道,小时候欺负陈歆希的女孩李沁慧在这间学校,还是学生会副会长,不过在这里读了那么久,却没见过她。现在她只是担心,李沁慧知道陈歆希转来会变本加厉欺负她。
“筱柔?你怎么在别人的宿舍房间里呀?”美美好奇的问道。
她们吃饱后回来宿舍时看见对面没关的门里是林筱柔呢。
“美美,你们回来了呀,跟你们介绍,这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陈歆希,” 林筱柔笑道。
“你好,我是陈歆希,从德华学院转过来的,” 陈歆希淡淡笑道。
“你好呀,我叫美美,双鱼座一个,她叫莫莉夏,射手一个,这是窦静柳,天蝎座一个,” 美美笑道。
陈歆希笑了笑,“我水瓶座。刚来这件学校,有很多事不懂,请多多照顾。”
“小凯,你觉得美美怎样?” 王源笑的见牙不见眼。
“不怎么样。” 王俊凯看着手机,回道。
“为什么?”王源疑惑。
“吃东西太大声。”
“。。。。。”
此时宿舍三人都沉默着。这宿舍住的也只有他们三。
“小凯小凯,我们明天跟他们去吃早餐好不好?” 王源期待的问道。
“不好。”
“源,你是看上美美了吧,” 易烊千玺笑道。
“才没有呢,我把她当成好哥们呀,” 王源无辜的说道,“小凯~好不好嘛”
“要去自己去,我明天有事。”
“千玺~~~”
“不去不去,我还要练习舞蹈呢。”
见两哥们都不陪他,王源只好作罢。
-------------------------
更到这里啦
(意识到自己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更了)
[捂脸][捂脸]
YOU ARE READING
宠妻魔狂,王俊凯
Fanfiction『王俊凯,你放开我!』 『我的老婆啊,我放了你,你想去哪儿啊?』某女被某男的眼神吓得摇摇头 『没去哪儿,没去哪儿』 『以防你再想要我放开你,我先把你吃了』 某男把某女扔在床上,吻了上去。 『等等......唔』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