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饱了,先走了。” 王俊凯收拾收拾碗筷走了。
“我也走了。” 易炀千玺立刻追上王俊凯。
“诶!呃,你们别见怪啊。我...” 王源懊恼的挠了挠头。
“啊,你去吧去吧。” 美美善解人意的说道。
“啊?谢谢啊!再见!” 王源立刻拿起碗筷,挥了挥手。
林筱柔她们也挥了挥手。
“唉,他们不但吃饭安静到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到,还走的那么匆忙,还我们都没跟他们讲到话呢,” 莫莉夏撇了撇嘴。她最受不了安静的环境。
“不会啊!我觉得好像在做梦呢,竟然跟Tfboys一起吃饭~” 林筱柔望着空洞,不可思议的傻笑。
“林筱柔又犯花痴了,哈哈哈哈哈,” 美美笑道,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好了,走吧。课快开始了,” 静柳谈谈笑了笑,说道。她也觉得自己刚刚好像在做梦呢。
可她们怎么都忽略了附近的眼光呢?所有花痴女生都满肚子气的瞪着她们。为什么她们能和Tfboys一起吃早餐!
“走吧走吧!” 大家立刻站起身,走了。
“诶?诶诶诶?你们怎么走了不叫我啊!等等我!” 林筱柔见她们走了,立刻手忙脚乱的拿起还有饭的饭盒跑了过去。
美美笑着转头,却看见林筱柔提到椅子,正往前跌。
“筱柔小心!” 林筱柔立刻放开饭盒,抓住旁边的桌子,别让自己跌了下去。
接下来,鸦雀无声。
美美她们眼睁睁的看着林筱柔的饭盒往王俊凯头上倒。
王俊凯满头黑线,慢慢的把头上的饭盒拿下来。而易炀千玺和王源都马上里他三尺远。火山,要爆发了。
王俊凯头发上都是饭,转头看着目瞪口呆的林筱柔,吼道,“林筱柔!”
“对不起!” 林筱柔立马把腿就跑。
“站住!” 王俊凯简直是气爆了,这家伙...
我又不是笨蛋,站住被你揍啊~ 林筱柔跑的更快了。
“别再让我遇见你!” 王俊凯生气的往男厕走去,易炀千玺和王源马上跟随着,其他人都立马讨论着刚刚发生了的事情。美美她们也立刻跑去找林筱柔。————————————————
小剧场
林筱柔:作者大人啊!请你救小女子一命啊!小女子不是故意想招惹王俊凯大人啊!
作者(我):哦?凭什么让我救你啊?不知道刚刚是谁不带我去聚餐
林筱柔:啊啊啊!对不起大人,我不应该不带你去聚餐的!呜呜呜
王俊凯:林筱柔原来你在这儿!给我站住!
林筱柔:*二话不说撒腿就跑*
作者:呵呵,读者们别忘了帮婵婵点颗星哦~ (^_^)
YOU ARE READING
宠妻魔狂,王俊凯
Fanfiction『王俊凯,你放开我!』 『我的老婆啊,我放了你,你想去哪儿啊?』某女被某男的眼神吓得摇摇头 『没去哪儿,没去哪儿』 『以防你再想要我放开你,我先把你吃了』 某男把某女扔在床上,吻了上去。 『等等......唔』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