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还

1K 27 2
                                    

“你好,我是美美。这位是静柳,筱柔和莉夏。” 美美友善的跟王俊凯和易炀千玺打招呼。
但是得到的结果是...
“王源,你怎么带了一群花痴女生啊?” 王俊凯冷冷的说道。
“对啊,这会影响到我们的食欲。” 易炀千玺不高兴的看着王源。
“哎呀,我只是...” 王源欲哭无泪,说不出了。他只是觉得美美这个女孩挺友好的,所以才带他们来聚餐啊。
莫莉夏他们傻傻的站在那里。她们竟然被自己的男神骂成花痴?!
“哎呀,你们就将就一下吧,”王源说道。他可不想失信啊,本来叫她们来聚餐的。
王俊凯冷冷的看着筱柔他们,最后叹了一口气,继续吃饭了。
“耶!太好了!来,快坐吧。” 王源一蹦三尺高,大家都看得笑了。
美美坐在王源旁边,静柳坐在易炀千玺的旁边,而莉夏坐在王俊凯旁边。三边的桌子都坐满了,筱柔只好自己坐一边。
突然,王俊凯抬起头,看着林筱柔。这个女孩,很眼熟啊!
想啊...想啊...想
这不就是那天撞到他的那个女孩?而且还用钱扔向他,给他的医药费?!
王俊凯心里就对林筱柔产生了恶厌。这个女孩用钱砸人,现在又出现在他面前,简直是天注定啊!他一定会,加倍奉还!
林筱柔感觉有人在看她,便抬起头,目光撞进了王俊凯的眼眸。她立刻害羞的低下了头。但她没有发现,王俊凯对她的眼神充满了厌恶。

————————————————

请各位读者情帮忙婵婵点颗星,多谢!(^^♪

宠妻魔狂,王俊凯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