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筱柔无奈的捂脸,冤家路窄。唉,以前单纯的她,还在幻想自己来到王俊凯的学校,可以来个帅哥美女偶遇,相爱什么的。结果恋人不成,朋友不成,反而当了敌人……
又是她?王俊凯看到林筱柔,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一而再再而三的惹他,首先用钱砸他,其次把饭倒在他头上,开会的时候还把他的话当耳旁风。
“美美,你也来这儿吃饭啊?” 王源拉着身后那两个成员,跑过来。
“嗯呐!我们真有缘,嘿嘿,来,一起坐,” 美美笑容满面的把旁边的桌子和他们这一桌连起来。
“好啊!” 王源刚说道,就听见冷冷声音传来,“不好。”
转头一看……王俊凯的脸黑的不得了,看着王源。
“额……别这样嘛,我知道你和筱柔同学有些矛盾,不过…将就一下啦,看在我的面子上,” 王源一脸尴尬。
“你的面子很大吗。”
“………千玺……” 见王俊凯这里没反应,王源又缠上易烊千玺了。
终于受不了王源的“温柔”攻击,易烊千玺无奈,“好好好。俊凯我们先坐这儿吧,反正只是吃顿饭而已。”
“耶!” 王源急忙坐下来,叫道,“服务员!点菜!”
王俊凯硬生生的被拉下来,脸还是一样,只是狠狠地瞪着桌子。
“好可怕,我觉得这家餐厅都没必要开空调了……” 莫莉夏心有余悸的看着王俊凯。
“他不是你的偶像么,你还怕他,” 窦静柳喝着饮料,突然冒出一句。
莫莉夏被怼的无话可说。
服务员把菜端上来后,美美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
“你是饿死鬼投胎啊?” 王源看到后,笑了出来。
“切,待会儿你们那桌上菜后也会像我一样了,美食领域有我这样吃也吃不胖的美少女,简直是福气啊!”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林筱柔摇了摇头。
“这四(是)喔(我)得(的)粽(宗)子(旨)。”
王俊凯看到美美,皱了皱眉,便不去看她。
“挺空闲的嘛,希望舞会当天没让我失望。”
可不可以别提这事儿,林筱柔犯了个白眼。
“叮叮!” 林筱柔的手机传来的声音。
歆希:筱柔,他们又来了,怎么办,我好害怕啊,他们在敲门,怎么办?筱柔,你快来好吗,求你了
林筱柔看了眼睛睁的可大了。可恶,那些人还嫌不够吗!林筱柔快速的拿起夹克和钱包,丢下一句:“有事儿,回来再解释,” 便冲出店。
莫莉夏看着林筱柔的背影,不放心的说:“没事儿吧?”
美美摇了摇头。虽然她很好奇,但是莫莉夏太敏感了,林筱柔有那一次有事情不是神经兮兮的,大事小事都一样。
YOU ARE READING
宠妻魔狂,王俊凯
Fanfiction『王俊凯,你放开我!』 『我的老婆啊,我放了你,你想去哪儿啊?』某女被某男的眼神吓得摇摇头 『没去哪儿,没去哪儿』 『以防你再想要我放开你,我先把你吃了』 某男把某女扔在床上,吻了上去。 『等等......唔』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