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ELEVEN

532 18 0
                                    

久违了~ 接下来又有一段时间不更文了深感抱歉。😭因为我家灵感君度假去了😂顺带一提,接下来剧情作者有点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啥,所以会在下一章慢慢整理剧情...

第十一章

吴家:

【叮咚】

"京瑶,你去看看是谁。"

"妈你去~~~"

"让你去就去!别撒娇了!"

吴京瑶表示爸爸是个妻奴!欺负女儿!嘤嘤嘤!我要跟姐姐说你们欺负我,哼!

吴京瑶一打开门看到是自家姐姐赶紧抱怨:"姐你可算回来了!!爸妈欺负我~~" 吴琴米看着自己这个时不时撒娇卖萌的妹妹笑了,笑得灿烂还不忘损自己妹妹:"你活该!" 吴京瑶一听又不高兴了!表示这个不是我姐!我姐不会这么腹黑的!

"爸,妈。"吴琴米进屋看到了自家老爸吴老爷和自家老妈吴夫人,笑得没心没肺的,因为这两人姿势实在太搞笑。老爸老妈一人趴一张沙发,姿势还要是一样的这个才搞笑。

"琴米啊~~" "打住,老爸,你今天不去上班赖在家里干啥呢?"吴琴米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家老爸。"呜呜呜~ 女儿嫁了就不要老爸了!"吴老爷在哪儿哭得梨花带雨,满脸的鼻涕眼泪。众人表示我不认识他... ...

他们就这样打闹了一阵子,听到吴琴米会在这里一个星期,众人乐得很。最开心的莫过于吴京瑶了,难得自家姐姐回来了呢!当然得好好开导她免得自家姐姐被金泰亨伤害!

就像吴琴米对金泰亨的感情:最怕每次掏心掏肺的人,最后都成了路人。

所以!自己当然要在这一个星期里!无时无刻都开导自家姐姐了!!嗯,我真是个好妹妹!到时候金泰亨算什么?哼!!

然后呢,这一个星期里,金泰亨在家里呢... ...

金夫人被护妻狂魔金老爷接回家了,金泰亨也回到了平时安安静静的生活。不过少了吴琴米,他的心里,也像少了些什么一样,但金泰亨不以为然,这个星期里他一直往刘善樱的家跑。

刘善樱家:

"泰亨啊~"

"嗯,怎么了?"

"你... 公司最近不忙吗?你往这里跑了一个星期了呢。都不担心伯母会发现?" 刘善樱靠在金泰亨的胸膛上柔柔地问金泰亨,一副小鸟依人的态度。金泰亨笑笑不说话,只是看着在他怀里的刘善樱。"泰亨啊,我最近接了一个月的短剧本,演女一呢!明天开始要工作了... 就有一个月见不到你了,你跟我一起去拍摄地点好不好嘛?" 刘善樱撒娇道。

"我有空我就去探你的班!"金泰亨一脸幸福说道。"可是啊,伯母把你和吴琴米结婚的消息公布了,你这样没问题吗?"刘善樱哪壶不开提哪壶,偏偏提到了吴琴米,金泰亨沉默了一会儿,后认真地向刘善樱说:"我会和她离婚,她就算不答应也得答应。" 刘善樱听后,乐开花了:"那我等你哦!明天开始不能见面了,来最后一轮好吗?" 金泰亨笑着和刘善樱滚床单去了。

一个星期结束后,金泰亨和吴琴米都会到了别墅里,第一个开口说话的本该是金泰亨,却变成了吴琴米:"我有事情想和你讨论。" "直..." 金泰亨话还没说完,私人手机响了,来电的是金泰亨的父亲:金泰亨,我说过了不准你去找刘善樱!!!现在报纸已经登出来了,你自己想办法解决!!除了和琴米离婚,其他办法都可以!你好自为之!说完就气愤地挂上了电话,金泰亨内心还觉得老爷子莫名其妙。

"谈什么?"

"离婚。"

"哼!你就是妒忌我对善樱的感情吧?迫不及待地想离开我?告诉你,没门儿!离婚这件事免谈!"金泰亨一脸不屑地看着吴琴米,看她的眼神如同在看垃圾。

"... 你不是恨不得我离开你吗?"吴琴米小心翼翼地问金泰亨。「若你答应我离婚,今后你金泰亨爱谁,我不必知晓,我喜欢谁也与你无关... 」

"你不配说她的名字!!"金泰亨一巴掌无情地拍在吴琴米的脸上,看到吴琴米脸上的巴掌,心疼了一瞬间后又被愤怒代替的他,转身回卧室前,他对吴琴米说:"离婚是吧?风波过了的三个月后我们就离婚!" 。"... ..." 吴琴米在那晚之后便不再搭理金泰亨。金泰亨也不管不问,在他心里,吴琴米只是个无关要紧的路人,可有可无的插曲。

Forgive me, My Love (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