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对你们好一点啦,我两本小说都更😂
然后,我又想开新坑了,想看的话记得关注投票喲 😘
(读:作者又开始耍赖了。。。)
——————————————————
第十八章
金夫人坐在沙发上等着金泰亨。
金夫人转头问金泰亨的管家——金南俊:“南俊啊,泰亨怎么还不下来?你刚刚说你看到谁了?刘善樱?”金夫人优雅地喝着薰衣草茶。
“是的,夫人要不我...” “不用,我在这等他下来就好了。南俊啊,你之前不是有和琴米学习泡茶?” “我帮夫人泡一杯吧。”叫金南俊的管家微笑接过茶壶与杯子,重新去泡过一壶薰衣草茶。
不得不说,吴琴米真的十项全能。可惜啊,自己这个儿子不争气,这么好的人不要,偏要一个为了金钱不择手段的拜金女。唉呦喂~ 说多了都是泪...
金夫人默默地叹气。
就这时,金泰亨拉着刘善樱出现了。
“妈。”
“伯母。”
“嗯。泰亨,我就直奔主题了,你是否真的要和琴米离婚再娶她?”金夫人望着刘善樱。“是。”金泰亨坚持地说道。 “就不再考虑?” 金夫人好看的眉头一皱。“妈,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吴琴米配不上我。”金泰亨冷冷地说道。“听你爸说,那年你溺水你说是刘善樱救的你?”金夫人问的时候看了刘善樱一眼。
刘善樱被金夫人看得心虚,不过很快就镇定下来了,她装作担心地看着金泰亨。“泰亨,我们...”刘善樱拉了拉金泰亨的衣角,双眼泪汪汪地看着他。“我知道。”金泰亨温柔地说,随后他就告诉了金夫人他要求和刘善樱订婚一事。
“妈,我想和善樱先订婚。之后等公司的事处理好再和她结婚。”
“... 这事我做不了主。”
“妈,你替我向爸转告一声就好了。”
“... 你和琴米呢?”
“离婚了。” 回答的人不是金泰亨,而是刘善樱。
金夫人看着俩人沉默了一阵子,说:“好。你们几时订婚?” 金泰亨疑惑,自己的母亲真的就这么同意了?刘善樱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自己的第一个计划已经成功了,便说:“伯母,我们打算在下个月中订婚。” 金夫人望望金泰亨,只见他点头。
“好,我会回去和他说一声。金泰亨,我同意了,不代表我认可她你懂妈的意思吗?我就不久留了,南俊啊,谢谢你的招待。替我好好照顾金泰亨。”金夫人叹气道。接着,金泰亨就让管家金南俊送金夫人离开了别墅。
金泰亨现居的别墅非常的宽阔,整个区就这间是私人的。距离别墅大门有一个草场的宽度,金南俊边陪同金夫人边替吴琴米打抱不平。
大门外,金夫人对金南俊说:“南俊啊,你替我好好看着泰亨,别让刘善樱得逞。” “夫人,不是我不要,而是金泰亨不信啊!”金南俊叫苦连天。金夫人笑笑不说话,一脸无奈地看着金南俊。
“南俊啊,我知道这样对琴米实在是不公平。可是... 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她别再受苦了不是吗?”
“夫人... 您知道琴米小姐去了哪儿吗?”
“我不清楚。你可以找柾國问问,他是琴米的好朋友,也是她的秘书。柾國应该会知道的。好了,我走了,你也快见进去吧。”
“夫人慢走。”
金南俊在送走了金夫人后,返回了别墅。进屋,看到的又是刘善樱在引诱金泰亨,他冷笑。
「琴米,爱上他,是你的不幸还是幸运呢?」
金南俊边想着,边传简讯给鄭號錫和田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