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试的我来更新了。。。
——————————————————
第二十一章
美国时间早上八时正;韩国时间晚上九时正:
吴琴米终于醒了,一睁开眼,鄭號錫就像机关枪一样问问题:“琴米,你终于醒了?你有觉得自己哪里不舒服吗?你想喝水吗?想吃东西吗?还是要上厕所?不对,我先去叫硕珍哥,你别乱动!!知道吗?!”
吴琴米一脸茫然看着鄭號錫消失去找金硕珍了。
鄭號錫刚离开没多久,吴琴米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金泰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她接了电话:“恭喜金总如愿以偿与刘小姐订婚,您在订婚后大晚上不知找我何事?”吴琴米语气冷淡。呵,心死后,一直不擅长说谎的我,竟然也学会了说谎啊!金泰亨,这全是拜你所赐。
(... 你在哪?最近怎么没看到你?)
“这好像无关金总的事吧?” 她冷笑。
(你!唉~ 算了算了,你在不在国内?我有事情想找你单独谈谈。)金泰亨叹气。
“要谈什么现在直接说吧。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慢慢聊。”
(... ... 琴米... 我,)
“没什么事是吗?我挂了。”
金泰亨听出了吴琴米说话的语气里透露出的不耐烦。也是,这四年里自己除了伤害她,好像也没做过什么感激她的事。这时,金泰亨听到了电话另一头好像说吴琴米的身体状况。还没来得及听清楚说的什么,吴琴米就挂了电话。
「她... 病了吗?」金泰亨越想越想知道。最后索性再打一次电话给吴琴米了。
“...”
电话是打了出去,可是对方却怎么也不接电话,最后还干脆关机了!出自好奇,金泰亨打了电话给田柾國。
“金泰亨,现在几点了你知不知道啊?你不睡觉不关我事可老子想睡觉啊!我媳妇儿刚生完孩子还没恢复你还让不让人活了?!” 田柾國骂道。在一旁看着田柾國的金米恩替金泰亨心疼一秒,后把孩子抱进卧室里睡觉去了。
(田柾國,吴琴米在不在国内?)
“我家总裁在哪关你屁事?你俩不是离婚了吗?有多远给老子滚多远,我家总裁不想见你。” 田柾國气愤地说玩就盖电话。
「TMD,当初又是你要赶人家走现在人走了你又来找人!」想到这里田柾國就生气。人家对你好的时候不珍惜,现在人家不理你了你又去烦人家!要我是琴米努娜,你TMD早去见阎罗王了!
气愤的田柾國关了手机,回卧室陪媳妇孩子去了。
“亲爱的,你真把语音给了他当订婚礼啊?不然他怎么那么反常??” 金米恩疑惑不解。田柾國没有否认,只是看着他怀里的金米恩。许久,他说:“好了好了,我们也睡吧。琴米努娜的事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只能这样了。” 金米恩听了田柾國所说的话,点了点头,和田柾國一起相拥而眠。
在美国的吴琴米,此时此刻正在被金硕珍‘审问’...
“琴米,不是我要说你,你知不知道號錫昨晚送你来医院的时候我心脏都快停止了!蛤?!!你!你!你!你现在竟然还怀了孩子!天啊~吴琴米,你给我从实招来!!!快说孩子是谁的!不会是金泰亨的?!”金硕珍骂完后脸都涨红了。吴琴米只好用眼神像鄭號錫求助,谁知金硕珍说:“向他求救也没用,快从实招来。”
吴琴米叹气。
“我说我说...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这般如此,如此这般。我说完了。”
“我艹尼玛!金泰亨人在哪?!我要把他解剖了!!鄭號錫!!你TMD怎么不跟老子说这事?!!!你丫的到底是不是琴米的好麻吉?!这么重要的事不说!!你说你说,金泰亨把琴米当什么了?啊?!!用完了就丢的东西吗?!”
“硕珍哥,不要激动,要淡定。”吴琴米和鄭號錫一起说道。
金硕珍帮(逼)鄭號錫就陪了吴琴米一整个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