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iler
我刚刚才发现我更新放错文章🌚🌚
好糗
————————————————
第二十三章吴琴米好不容易地请走了金硕珍和鄭號錫这两个大忙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谁知那么巧金泰亨来电了。
吴琴米不接电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就这样任由手机一直响。
「金泰亨,你知道吗?爱你,我需要勇气;被你爱,我需要运气。可惜了,我有这个勇气却没有这个运气... 」吴琴米心想着,看着手机屏幕暗了,苦笑。
“... 挤不进他的世界就别挤了,何必为了个不爱你的人作践自己?”
鄭號錫的声音突然在吴琴米身边响起。“號錫欧巴?你忘了拿东西吗?”吴琴米疑惑地看着鄭號錫。见他微笑摇摇头,拿起了一袋水果放在柜子上,说:“其实吧,我是想多陪陪你的。可是突然给人叫回国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都不在。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吧?”
吴琴米对着鄭號錫翻白眼表示自己已经是成人了,有事会找人帮忙。鄭號錫不放心,执意要留在医院里陪她:“不是,你现在怀孕了我可不放心。我知道你对于我喜欢你很久了这件事很困扰,但是现在呢,你就把我当做对朋友的关心行吗?明天下午你就见不到我了。” 吴琴米听后,点了点头,也不再劝鄭號錫了。
夜晚,俩人聊着天,“琴米,你这样,何必呢?”鄭號錫叹气看着吴琴米。“號錫欧巴,我爱了他四年了,不是说想放下就放下的。”吴琴米苦笑道。是啊!自己爱了金泰亨四年,可得到的只是人家的冷嘲热讽。鄭號錫听了后,便没有再说话了,只是让吴琴米早些休息。
好的是,第二天下午,吴琴米又被金硕珍逼着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总于可以出院了。不过这次吴琴米被鄭號錫和金硕珍一个飞机起飞前劝说一个是缠了一上午的劝说。让她到金硕珍家暂住,待她找到房子时再搬出去也不迟。吴琴米表示自己尊老爱幼,于是就顺着这两老人家了。
至于金泰亨,在他得知了刘善樱一直都在欺骗他时,恨不得马上把她赶走。可是... 这个欺骗他的人,却是他一直喜欢的人,要放下...真的那么容易吗?答案是不。毕竟有些事,不是说你想放下就能放下的。比如说吴琴米放不下的是金泰亨,而金泰亨放不下的是刘善樱。
对以前金泰亨来说,倘若他要用特写镜头看吴琴米,那吴琴米对他就是一部喜剧。
倘若是刘善樱用特写镜头看金泰亨,那金泰亨对她而言,就是一部喜剧。
倘若是吴琴米用特写镜头看待生活,那么她会告诉你,她与金泰亨注定是一部没有结局的悲剧。给他幸福,却走不进他的世界。想用自己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他世界的入场卷,不过,那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自己的世界,他不会在乎;他的世界,自己被驱逐。
倘若是现在的金泰亨用特写镜头看待吴琴米,那么他会说:时间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他会把所有的一切都改变。如果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的生命中的最后形式只能是回忆,那么请告诉我,这世界上为什么要有回忆这种东西?